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中关村创业大街“开街”2周年 中细软服务创业者

2016-6-23不详佚名

夏至未至,天气热得让人想一头扎进冰箱;创新创业,中细软于中关村创业大街现场解疑答惑;商标极速注册,59分钟报送商标局,1天拿到注册号。

  612日,中关村创业大街“开街”2周年,现场迎来大批寻梦者。他们为多样化的创新创业活动与服务所吸引,渴望在创业服务机构的指导下,规避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风险,促进企业创新成果的转化,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中关村创业大街2周年 中细软现场服务创业创新

  在“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的时代背景下,社会创新意识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高,民众创业热情今非昔比。然而,创新成果如果得不到有效保护,不仅会影响企业创新的热情,还会对社会经济秩序造成不良影响;创业过程如果得不到有效指导,不仅会影响企业前进的步伐,也会加剧初创企业生存的困境,阻碍社会经济的发展。

  中细软作为中国大型综合性知识产权科技服务云平台,目标是为企业与个人提供系统的知识产权解决方案,为中国创新加油。为帮助初创企业解决“创新成果保护”“创业困难指导”等关乎企业生存的重大问题,中细软于中关村创业大街特设创业问诊站台,现场为企业解难答惑。

说明: \

  99%的创新还需要1%的知识产权保护,没有知识产权保护的科技成果就像在烈日下暴晒的冰淇淋,看起来很美,不多时便消失殆尽。于企业发展无助,于市场经济发展无益。企业只有将科技成果置于知识产权的保护之下,才能防止成果被窃取,拥有更强的竞争力,在市场中占据主动权。

说明: \

  令人雀跃的是,明白知识产权重要性的不仅有中细软,还有来到中关村创业大街的企业家们。尽管天气炎热,但中细软展位前还是围满了前来咨询问题的企业家,谈至兴起,有企业家当场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任托付给中细软。而中细软为回馈他们的信赖,不仅为其准备了“小红书”,考虑到天气因素,还贴心地赠送了小风扇,为他们送去清凉。

  59分钟商标极速注册 1天拿到注册号

  提到知识产权保护,就不得不提时间问题!

  就申请注册商标来说,我国《商标法》采用的是申请在先原则,即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申请人,在同一种商品或者类似商品上,以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标申请注册的,由商标局初步审定并公告申请在先的商标。

  中细软商标极速注册,我们突破小时,开始以分钟计时!只需59分钟,便可将客户的商标注册申请提交到商标局系统,1天内将商标注册号反馈给客户!

说明: \

  中关村创业大街,创业者可当场体验中细软“商标极速注册”服务。59分钟,尚且不够在咖啡厅优雅的喝杯咖啡,尚且不够在商场买件衣服,尚且不够看一部电影,尚且不够在节假日排队上个厕所……然而,就在这样的时间里,中细软已经将您的商标注册申请提交至商标局系统,避免了商标注册申请“晚人一步”而被驳回的惨剧!

  保护好您的商标,帮您做好知识产权保护,我们分秒必争!

说明: \

  无论是提供创业服务还是推出“商标极速注册”,中细软想做的和正在做的,都是在践行“为中国创新加油”这一伟大使命!而中细软作出的这一系列努力,不仅会记录在镜头下,会记在客户的心里,也会在中国知识产权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