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2016欧洲杯开启直播模式 来360浏览器分钟变主播

2016-6-22不详佚名

  你的直播你做主 2016欧洲杯还可以这么看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将在6月11号正式开战,与以往欧洲杯不一样的是,此次法国欧洲杯的比赛队伍将由16支扩展为32支,为球迷奉献51场精彩比赛,可谓一场饕餮盛。

  做为资深球迷的你,还是打算独坐电视机前干吼几句“漂亮”?还是打算听着官方催眠式解说摇摇欲坠?其实,嫌憋屈的小伙伴们完全可以尝试换个套路“征战”绿荫场。比如结合当下火热的直播。对此,360浏览器一键直播欧洲杯功能,可以帮助小伙伴搭建一个能吼、能交流、能丢出自己独到见解的全新观球平台。

  图1:360浏览器一键直播功能

  360浏览器看欧洲杯 还能过把“解说员”的瘾

  据悉,小伙伴们只用在360官网下载最新的8.2beta版,点击浏览器右下角状态栏中的一键直播,就可以进入该功能。

  为了配合这次的欧洲杯,360浏览器推出特别版的欧洲杯专题直播,在这里,你可以挑选进入各类风格的主播,从激情的、幽默的、专业的等不同的角度来欣赏球赛,看看其他球迷眼中的球赛是怎样的,让球赛点评不再是刻板的体育评论员专属。

  如果哪位小伙伴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语言风格,还可以点击直播功能中的“我要直播”,亲自客串一把主播,将自己对足球的热情,通过激情四射的解说酣畅淋漓的表现出来,像喷涌的小火山,而非简单的坐在电视前说一些“漂亮”、“传球”之类的干涩词语。或许,你还会因此而收获不少粉丝的喜爱和关注,新晋成一名解说网红。

  图2:在360浏览器直播 驰骋球场

  和360浏览器4亿用户一起看欧洲杯 就是这么酸爽

  此外,360浏览器有着4亿的广泛用户基础,在观看或者直播球赛时,可以随时打开弹幕功能,开启和弹幕球友们交流讨论的模式。当进球时,一起为进球队员欢呼,当裁判判罚有失水准时,一起声讨裁判不公。那一刻,你不在屏幕前,你就在欧洲杯赛场直击比赛。

  而且,使用360浏览器的直播功能,没有繁复的身份验证过程,只需用手机号注册,然后设定密码即可进入。

  与其他直播平台不同的是,本次360浏览器将通过自身的平台,对直播软件的功能进行整合,通过内置直播模块简化操作流程,让真正意义上的全民直播成为可能。

  作为国内首款“内置”直播功能的浏览器,360浏览器通过与视频直播的“跨界”整合,为桌面浏览器提供了一个参考方向:未来桌面浏览器要努力成为“生态入口”。

  彩蛋时间

  360浏览器特别邀请了一大批有颜值、有内涵的美女主播,来讲解欧洲杯,看不见足球宝贝,还有360浏览器的主播宝贝,对于广大球迷来讲满满的都是福利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