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听听FM乐视应用商店独家首发 宅在家听遍全世界

2016-6-20不详佚名

  6月8日消息,国内知名有声聚合平台听听FM正式独家入驻乐视应用商店,与乐视应用商店联手为乐视超级电视的大屏用户打造一个全新的视听盛宴。全国2000+电台、全球700+音乐台、近30个频道、3000+专辑强势入驻,用户足不出户便可轻松享受到全球各地的好声音。

  据悉,听听FM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打造的移动网络广播平台,移动音频分享平台,汇聚了全国2000多家电台直播节目、音频内容超过1000万条,总时长超过800万小时,万名主播吸引入驻。海量音频节目和个性化原创播客,涵盖新闻,资讯,音乐,相声,小品,有声小说,评书,体育,综艺,娱乐等大量有声资源。

  奥维云网近期发布的4月电视销量快报显示,今年4月全国电视整体销量374万台,其中乐视超级电视4月销量达71万台,占19%,成为全行业全渠道销量第一。与此同时,也有数据显示,乐视超级电视的主要用户呈现年轻化特征,21岁-35岁的占75.1%,放宽到45岁上限,占比高达93.9%。而年轻人群对音乐、视频、购物、游戏等多元化大屏使用场景的需求也更大,此次听听FM的独家首发也可在一定程度上满足大屏用户在音乐和有声内容上的需求。

  在乐视互娱发布的《2015年度乐视智能大屏应用分发报告》中,音乐类应用在用户最喜欢的应用类型中排名第一,可见大屏用户对音乐内容的需求量之大。此次独家首发登录,也是听听FM与乐应用商店强强联手,为乐视超级电视的用户打造一套全新的视听盛宴。通过乐视超级电视,用户在大屏生态环境下进行任何活动,都可以随时伴随着听听FM中的有声内容,宅在家里也能听遍全世界。

  此前,乐视应用商店推出垂直配件——乐视智能钢琴已经在大屏音乐教育和音乐娱乐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和深耕,而此次听听FM的独家首发上线也是乐视应用商店在音乐内容上的一大拓展。未来,乐视应用商店还会在大屏音乐领域有哪些动作?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