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维睛视空CEO赵金辉:致力于打造中国AR生活圈

2016-6-20不详佚名

  2016年可谓是AR、VR技术的元年,这一年将会是AR和VR相关技术迎来爆发增长的一年,目前以AR、VR为代表的新技术正在全面改变我们的生活,同时,全球领先的巨头企业也在加速AR和VR领域的布局,所以AR和VR将会随着技术水平的转型升级,更加让百姓熟悉和了解。就在今年,维睛视空也发布了一款【维睛】娱乐轻应用APP,面对国内几乎狂热的AR应用市场,赵金辉会怎么应对?维睛视空又会怎么应对?

  AR国内发展如何?

  AR又叫增强现实,是一种实时地计算摄影机影像的位置及角度并加上相应图像的技术,这种技术的目标是在屏幕上把虚拟世界套在现实世界并进行互动。这种技术由1990年提出。随着随身电子产品运算能力的提升,预期增强现实的用途将会越来越广。

  在国内,AR尚处于萌芽状态,用户习惯还尚待培养,硬件产品多数处于概念阶段,消费级市场近乎空白。和国外相比,国内的AR市场劣势十分明显。而与国外相比,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都得依赖于国外的技术,或者干脆模仿。在内容方面,国外已经演化出成熟的增强现实移动平台,各方面的资源也日渐丰富,国内的增强现实移动平台尚未成型,多以独立APP的形式进行覆盖,从而用户的规模也受到相应限制。

  维睛定位:致力于打造中国AR生活圈

  南京维睛视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拥有自主研发内核的三维显示企业,其展示的增强三维技术颇为震撼,利用AR技术将虚拟与现实的完美结合,给人带来裸眼3D全新感受,能够达到将图像、模型、声音、视频等感观全面增强。在此基础上开发的娱乐轻应用【维睛】已经上线。这是一款以AR技术为核心的拍照软件,用户可以与自己喜爱的模型进行合影,内容丰富、趣味性十足。

  用户与【维睛】APP互动

  赵金辉介绍,公司从2014年成立到现在,已经自主研发包括三维数据采集,三维数据处理,三维数据显示商业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现有技术能做到高可信、低损耗、13倍以上的数据压缩传输技术,还具备高精度本地图像识别技术、实时渲染的三维显示技术和场景实时采集处理技术,这在行业内和国内外都处于领先地位。产品未来不仅可应用在医疗、古迹复原和AR数字化旅游领域,也将给工业产品介绍、维修、娱乐游戏等领域带来全新体验。

  未来公司还将不断开拓新的疆土,朝着房地产、医疗、教育等领域发展,立志于打造出属于中国的AR生活圈。

  维睛视空CEO赵金辉

  AR技术的发展前景

  近两年,虚拟现实AR技术成为行业大热,各大科技公司都在极力研发并推出品牌特色的AR产品,AR技术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国内也有很多企业试水,像华为、小米等科技公司已经在争相推出产品了。虽然现在AR技术仍处于早期的概念阶段,但是很多企业都已经看到AR技术的前景,有的企业甚至已经成立AR部门,可见对AR技术之重视。赵金辉也指出,维睛视空经过两年的研发,目前正在蓄势待发,等待市场的检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