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OA系统应用案例:医疗器械行业如何选型OA

2016-6-14不详佚名

  近日,华天动力OA系统与江苏双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江苏双羊正式实施华天动力OA系统。通过搭建现代化信息管理OA系统,江苏双羊在企业人员管理、流程审批、资源管理等多方面建立完整的企业信息管理平台。

  江苏双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双羊”)成立于2001年4月28日,是国内研制、开发外科植入物钛质骨科系列产品及器械的专业公司,专门从事骨科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打产品为钛质接骨板、接骨螺钉。公司拥有高素质的技术人员、完善的检测设备和专业的销售网络,确保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

  江苏双羊的业务涉及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等,多业务多部门高发展的企业生态对于企业内部信息管理需求迫切。华天动力旗舰版OA是根据标准产品+深度(行业)应用的协同OA办公系统,拥有全面的功能体系,包括协同办公、信息发布、人力资源、客户管理、公文收发、报表中心数据、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各个方面,且工作流优势非常突出,拥有业界最成熟的报表工具、数据整合优势,实现办公、业务、决策分析一体化管理。且系统架构完全开放,系统搭建以及后期维护无需专业维护人员,有效的节约企业人力资源与费用。

  目前华天动力OA系统已经在江苏双羊正式实施。华天动力OA系统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办公方式,帮助江苏双羊建立通常的信息交流体系、有效的协作执行体系、精准的决策支撑体系,来提高内部的企业管理和办公能力,建立协调统一、反应敏捷的高水平执行团队。

  截止目前,华天OA办公系统已经成功入驻包括农业、机械、科技、医疗、金融、政府等行业在内的11500多个企业。此次双羊与华天OA双方的成功合作也将为华天动力OA办公系统助力更多该行业优秀企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更多OA信息请关注华天动力OA办公系统:http://www.oa8000.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