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鼎甲科技助力2016电力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大会

2016-6-8不详佚名

  日前,2016电力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大会在南京成功举办。与会各方齐聚一堂,共同关注大数据时代电力信息化发展的政策与战略,交流电网移动应用技术及经验,探讨电力行业“大云物移”等新技术的创新应用、智能配电网的发展动向和最佳解决方案。鼎甲科技作为国内容灾备份行业唯一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

  作为国民经济发展中重要的基础能源设施,电力行业信息化发展的脚步一直强劲。然而,伴随信息量的急剧增大,如何高效、安全、可靠地支撑电力信息系统,满足未来电力行业高速增长的需要,给业内带来了思考与挑战。

  此次电力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大会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召开。来自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电网公司、电力集团、供电企业和各类电力信息化科研单位的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围绕“移动互联网在电力信息化中的应用前景”、“云资源平台在电力中的创新应用及规划”、“物联网技术在智能电网的创新应用”、“智能电网大数据应用技术”“配网自动化系统的变革”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鼎甲科技作为与会的唯一一家容灾备份企业,在信息安全、数据保护等领域与参会各方进行了交流。

  鼎甲科技是一家拥有国际先进数据备份技术并通过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研发和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运维级存储备份软硬件产品,是目前国内唯一有能力生产纯国产存储备份一体机的厂商,具备提供全方位数据容灾备份解决方案的实力。

  自2009年成立以来,鼎甲科技一直致力于将国际先进容灾备份技术进行国产化应用,为我国客户量身打造容灾备份产品。不但在技术上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同时也保障了国家的信息安全。2014年6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入股鼎甲科技,使鼎甲科技成为了国家信息安全的“国家队”。此次参与电力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大会,更是彰显了鼎甲科技以国家数据安全为己任,为国家的信息安全产业保驾护航的企业目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