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公瑾财务掀财税服务行业年度盛典 现场签约火爆

2016-4-22不详佚名

  公瑾财务特邀高级财税咨询师孙秀娟老师出席会议

  “服务外包是一种现代管理模式,将非核心的业务外包出去,优化企业资源配置,利用外部最优秀的专业化团队来承接其业务,可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对环境应变能力,同时也可以专注核心业务,提高核心竞争力。”

  近日,“认识经济新常态,把握财税新举措——中小微企业财税服务交流论坛”在北京辰茂鸿翔酒店成功举办。北京公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公瑾财务)特邀高级财税咨询师孙秀娟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表了关于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主题演讲。

  据悉,公瑾财务是一家专注致力于面向中小微企业提供记账、报税、金融一体化的服务公司,其以互联网O2O模式的代理记账为标签,依托智能高效的“慧算账”平台,以高效、专业、全面、高性价比等优势引领了代账行业的变革与创新。

  数据调查显示,在我国的企业中,99%以上是中小微企业,相较而言,小微企业的税负高于大中型企业。为减轻小微企业的负担,国家在税收政策上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扶持企业的发展。但是由于备案资料繁杂,加上企业主不了解政策,导致很多企业没有享受到优惠政策。

  为了让小微企业对税收优惠政策有个更清晰的认识,使更多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在此次论坛上,孙秀娟老师对企业所得税,增值税、营业税,印花税,政府性基金等方面的优惠政策等进行了一一盘点。

  孙秀娟老师认为:“当前,小微企业现实状态是各种资源有限,包括资金、技术、人才等,同时面临缺乏专业财会从业人员、业务流程相对简单、业务与财务关联度不高等问题,所以小微企业应该服务外包,专注企业核心发展。”

  对企业而言,找财税服务公司的目的无异于省钱和省心。但是大部分中介机构存在账目混乱,财务数据不健全,且账务错误不负责,服务差、价格高,无风险提示,只简单做账,获取财务报表信息不及时等等问题。分析人士认为,税收风险存在于税收管理的整个过程和各个环节,如果对税务风险防控不严,可能导致企业遭受财务损失、法律制裁和名誉损失,甚至是破产。

  公瑾财务总经理杨金澎浅谈互联网+模式下的财税服务

  据了解,公瑾财务从成立之初就以追求客户满意服务为宗旨,探索企业真实财税服务诉求,以极佳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以及互联网化的代账模式和娴熟的业务技艺,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公瑾财务总经理杨金澎表示:“我们坚持用标准化流程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每个环节都由专人负责,充分保障了客户账目的精准性、严密性、保密性。除此之外,在互联网+的时代,我们积极拥抱财税服务新模式,吸收互联网公司的做法,比如我们使用了‘慧算账’工具,可自动生成财务报表,用微信及时推送财务信息等,最大程度的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

  公瑾财务受到企业主认可 现场签约

  活动当日,中小微企业财税务交流论坛现场气氛空前高涨,公瑾财务的服务模式及服务优势也受到了企业主的高度认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