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慧算账CEO荣获2015中国信息产业年度新锐人物

2016-4-21不详佚名

  12月4日,以“互联网+与产业经济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5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在京隆重举行,慧算账CEO张述刚凭借慧算账在2015年卓越的市场表现及其个人对互联网财税服务领域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当选为“2015中国信息产业年度新锐人物”。

  据悉,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始于2001年,目前已经成为国内信息产业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作为当前信息化发展的核心特征,互联网+必将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为整个产业经济的创新发展提供新的思路与路径。在互联网+的背景下,产业经济将如何创新,成为企业家们深思和探讨的话题。

  财税是当今中国信息化发展的热点,同时也是互联网+炙手可热的话题。20多年的财税服务经验,让张述刚创始和领导的慧算账在短短几年时间内,迅速成长为互联网财税服务行业的黑马。在他的带领下,慧算账打造成为了面向中小微企业提供记账、报税、金融一体化的服务平台。2015年即将过去,慧算账以坚持不懈而卓有成效的努力取得了令业界为之瞩目和振奋的成绩。

  张述刚表示:“十分荣幸能获此殊荣,我们将秉承一切以帮助客户赢取更大的商业利益为宗旨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运营和服务水平,为财税服务机构及财税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未来慧算账愿与业界同仁携手,共建财税服务全价值产业链,为实现真正的互联网+财税一起探索和奋斗。”

  据了解,为了验证慧算账模式的可行性,慧算账在北京还创立了自己的代理记账公司。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成立一个月后,便签约客户1500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此外,为了在财税服务领域打出自己的特色,迅速扩大市场规模。2015年下半年,慧算账推出了“百城百店”发展战略,将于半年的时间内,在全国100座城市,举办100场招商路演活动。截止目前,“百城百店”活动已在全国多个城市进行招商路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业界认为,张述刚此次当选“2015中国信息产业年度新锐人物”,不仅是对他本人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慧算账在互联网财税服务领域中所付出努力的鼓舞和鞭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