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华为如何运用品友DSP直达目标受众做到品效合一

2016-3-20不详佚名

  华为联手品友互动打造的“华为麦芒4”程序化推广方案,在刚刚落幕的第22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上,一举揽获2015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营销传播金奖。

  2015年,华为为推广其新产品“华为麦芒4 磨砺见真我”通过品友DSP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广告投放,为华为麦芒4找到直接消费人群以及潜在消费人群,进行大规模覆盖, 优异的营销效果受到业界关注。那么,华为是如何运用品友DSP直达目标受众,做到品效合一的呢?

  【人群数据标签建模】直达目标受众

  华为麦芒4作为麦芒3的迭代产品,继续选择与品友进行合作,利用前代项目积累的庞大数据进行DSP推广,品友DSP通过对以往华为投放数据比对分析,结合服务过同类型客户所累积的经验,为“华为麦芒4”提炼look alike建模,设定多个标签组合策略进行同步投放,不断积累数据,分析数据。

  根据各组标签投放表现和所沉淀的人群数据,勾勒人群画像,锁定行为特征,兴趣爱好符合“华为麦芒4”的人群为其核心目标人群并进行重点投放,并以此为依据,将最合适的、最有可能产生转化的广告展示给用户,直接增加“华为麦芒4”广告的点击和购买行为。

  【优质点位+跨屏投放】曝光无处不在

  为了达到更好的曝光效果,帮助提升新品上市认知,品友DSP通过PC+移动的多屏联动,为“华为麦芒4”甄选优质点位投放。在投放过程中,选择首屏、二屏进行有限投放设定。PC端在凤凰网、搜狐网、优酷网、中华网等优选主流门户及优质垂直网站重点投放。移动端在热门移动手游、热门工具应用类、移动视频等主流APP上重点投放。达到了跨屏互补,有效营销和广泛传播。

  同时顺应网民的上网行为,PC端集中在9:00-24:00进行投放;移动由于上网时间更趋于碎片化,将主要投放时间锁定在上下班高峰时期。在集中时段加大提高投放量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PC端、移动端高效配合,智能自动匹配,跨屏分时段高效覆盖。

  【品牌安全保护】全网品牌安全保驾护航

  出于对华为品牌及麦芒4新品的保护,营造更好的投放环境,品友与Grapeshot、Peer 39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针对品牌安全、页面内容和广告可浏览性进行整合,根据不同内容类别,为“华为麦芒4”设置品牌安全页面级别,提供安全的广告投放环境。

  品友为“华为麦芒4”预先排查媒体环境,对劣质环境媒体进行排除。提前对品牌安全程度,可见度程度进行筛选设置。及时做到规避不良环境,打造最可控、最先进的品牌安全和可见性能力,帮助品牌广告主解决品牌安全问题。

  【频次控制+创意轮播】不一样的广告

  根据“华为麦芒4”排期需求,品友DSP配合排期投放节奏,设置每日投放量上限。在频次上通过单人曝光频次进行投放周期内跨媒体的频次控制,避免对同一用户过度的曝光及浪费。有效的控制了整体投放的分配和节奏。

  根据投放时不同阶段的投放计划、策略,“华为麦芒4” 通过多版创意轮播的形式,减轻消费者的视觉疲劳,从而提升整体广告转化。同时品友DSP对投放物料进行效果评估,选择转化效果好的创意版本加大投放,从而提升整体投放费效比。

  从投放的最终效果来讲,本次广告投放印证了华为策略选择与营销思路的正确性,同时也再次印证了品友DSP的实力与高效。

  关于品友互动

  品友互动,创立于2008年,是中国最大的程序化购买DSP平台。作为最早将人群定向和程序化购买引入中国的企业之一,8年来服务了几千家品牌广告主,自主研发的人群分析模型和广告优化算法拥有国家专利认证,在PC端、视频端和移动端以及融合三者的跨屏投放中,都可以帮助广告主进行多种模式的程序化投放。快消,汽车,IT,金融,电商,游戏等行业里几乎所有领导品牌都已使用品友互动的程序化购买平台,来提升自身的品牌及运营效率。权威数据显示,品友互动已经占据中国品牌程序化购买市场59.8%的市场份额。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