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慧算账百城百店招商启动 开启互联网财税新格局

2016-3-20不详佚名

百城百店媒体图片.jpg

  在互联网+的背景下,你了解互联网财税行业的市场规模吗?你愿意加入零风险、低成本、高效益的财税金融服务市场吗?赶紧加入慧算账吧!

  11月,慧算账百城百店招商路演说明会即将启程,覆盖中国100座城市,举行上百场活动,为互联网财税行业开启慧算账模式下的新格局。

  慧算账全方位支持,加盟无后顾之忧

  对于代理商和加盟商而言,没有太多的投放资金,承受不起传统广告平台的巨额消费,没有充足的人才供应体系和精准的推广之道,是经常遇到的难题。

  “慧算账市场模式涵盖市场开发、维护、持续开发所有环节,只要加盟慧算账,均可获得总部提供的智能高效的代记账工具、专业培训、推广物料、渠道打造、品牌广告及售后服务等各方面的政策支持。”慧算账营销中心高级副总裁刘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慧算账让代理商和加盟商无后顾之忧,尤其大力协助初次涉足财税行业的代理商,更好的打开慧算账模式下的互联网+财税市场。”

  慧算账平台优势明显,构建多方共赢

  对传统代账机构而言,加盟慧算账不仅可以大幅提升代记账效率,降低会计人工成本,同时在标准化的代账业务管理流程输出,线上、线下、营销团队等获客渠道的拓展,老客户的多次开发,增值服务收益等方面可获得更多空间,对于优秀代账机构,慧算账将推动其成为当地最大代记账机构。

  对互联网代理公司来说,慧算账可以实现从原有让企业花钱的产品,到让企业省钱的产品。在客户粘度、续费率、依赖度、增值服务方面可以提高更多,收益也会更高。同时,也可以最大化的利用现有营销经验和团队。

  慧算账搭载多家平台,设置多重盈利途径

  目前慧算账已与宜信、猪八戒、新浪网、国泰基金、百度、微信、广发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58同城、网易等机构达成合作意向。

  据相关机构统计,加盟慧算账的代账机构和互联网代理公司仅在基础财税业务方面,企业年纯利润可轻松过百万,同时在贷款、理财、供应链增值服务中可获得长期的分成收入。在强大的资源整合与客户服务网络的依托下,慧算账将真正为客户提供零风险、低成本、高效益的财税金融服务。

  慧算账招商热线:13910682867,赶紧联系我们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