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尤金•卡巴斯基在全球网络安全峰会上做重要发言

2012-3-27天空软件佚名
p>          据悉,领先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卡巴斯基实验室CEO尤金•卡巴斯基将在北爱尔兰Queen’s University举办的第二届全球网络安全技术研究峰会上发表题为《网络战争时代的威胁》的重要演讲。

          届时,卡巴斯基先生将同全球众多顶级网络安全专家以及来自全球的政府决策者一道,在该大学的安全信息技术中心(CSIT)参加为期两天的会议。该中心是英国知名的网络安全研究机构。本次峰会的目地是寻找对抗最新全球网络威胁的解决方案

          参会前,尤金•卡巴斯基表示:“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即网络战争时代。这个世界中,很多东西都是由IT系统所控制的。如果我们不想这个被技术所充斥的时代崩溃,必须现在就要采取国际性的行动和措施。此类行动中最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就是进行技术研究。本次在贝尔法斯特的Queen University举办的安全峰会,可以说是我们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通过会议,将全球研究人员、安全专家以及政策决策者汇聚一堂,通过这一独特的平台,进行有意义的对话和合作。”

          CSIT的研究负责人John McCanny教授说,“去年举办的全球网络安全峰会非常成功。因为有更多的全球安全专家出席了今年的会议。本次盛会非常独特,聚集了全球众多的杰出之士。通过会议,实现共同对抗威胁我们在线安全的问题。”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