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只为让生活更便捷:黄明明谈酷盘下一步发展计划

2012-3-26天空软件佚名
p>          2012年3月22日,第七届年度高峰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度解读,揭开格局、变局、定局的局字面纱”。会间,酷盘董事长黄明明以酷盘的发展历程为例,谈到了云存储对人们生活的改变和酷盘的下一步计划。


(图为:酷盘董事长黄明明)

          黄明明认为,云存储对人们的生活已经产生了革命性的影响。尽管这种影响,对普通用户来说是难以察觉的,但它像润物细雨一样,的的确确已经发生了。接着,他以酷盘为例,介绍了云存储方便人们工作、生活的几个场景。

          “许多人都是Office办公族,以前我们要把未做完的工作带回家继续完成,需要通过U盘来实现,现在有了酷盘就简单得多了。我们只需将相应工作放到其中,回到家在笔记本或台式机中直接调用即可。同样,在家中进行的工作,酷盘会实时同步到服务器中,以便回到单位继续使用。”

          其次,酷盘提供了非常体贴的文件共享服务。不论多大的文件,只要你想与朋友分享,都可通过简单的操作完成。这期间不会消耗用户一分钱的手机流量,其中的道理很简单,因为这里的所有传输都是在云端完成的。

          第三,酷盘是全球第一家和智能电视达成合作服务的云存储产品。TCL卖的每一台安卓电视里,都会预制一个酷盘终端。今天很多人都是北漂,父母在外地,不会用电脑,不会用手机,但却一定会用电视机,我们给他买一台TCL电视,这样,父母只要打开电视机,就能看到我们存储在酷盘里的照片、视频。

          最后,黄明明谈到了酷盘的下一步计划,他说,酷盘去年推出的APP开放平台已经有了可喜进展,在未来的时间里,酷盘仍将凭借自己的诚挚,为所有中小开发者朋友和个人的开发者朋友提供良好的开发环境。进而凭借这些优秀作品,让酷盘便捷的云存储服务,能走到每个用户的身边。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