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瑞星“云安全服务中心”拟落户青岛 以高科技助力地方经济转型

2011-8-12天空软件佚名
p>        日前,亚洲最大信息安全厂商瑞星公司对青岛进行了考察,计划在青岛投资兴建全球最大的“云安全服务中心”,并加大“在线专家门诊”服务系统的建设投入。这是自3月18日瑞星个人软件宣布永久免费以来,首次在服务方面的新举措。

        瑞星杀毒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15092.html
 
        此次考察受到青岛市政府高度重视,市经信委领导专门与企业进行了沟通,双方就青岛市信息产业投资环境以及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瑞星表示诚挚的欢迎。
 
        据介绍,青岛是环渤海经济开发带上的领先城市,在软件人才和高科技行业上有很多储备。此次瑞星“云安全服务中心”拟落户青岛,也是看准了当地人才和发展环境,有利于在服务流程和内部环节上进行整合,提高效率,给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作为全球第一个建立了“云安全”系统的厂商,瑞星公司在利用“云安全”提高杀毒软件的查杀率、给用户带来更强保护能力上,做出了很多的努力。随着“云计算”的发展,在云端储存和传递的数据,经常会遭到黑客攻击、病毒感染等安全风险的侵袭。
 
        瑞星安全专家表示,“尽管瑞星个人软件产品永久免费,但我们预计将在服务上获取收入,包括专家远程服务、个性化的安全产品等都可能成为利润来源。此次瑞星欲在青岛进行大手笔投资,就是着眼于云安全服务的需求趋势,为将来的发展进行市场卡位”。
 
        根据瑞星“云安全”中心的设计,未来的个人和企业在享受更加便捷和专业安全服务的同时,势必将进一步降低应用成本,缩短服务响应时间。瑞星安全专家表示,以前很多企业在信息安全出现重大问题、企业蒙受巨大损失之后才会意识到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但是随着公众安全意识的提高,政府和企业的信息安全在实际工作中越来越受到重视!
 
        “我们将一如既往,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继续投巨资进行研发和提升服务。”瑞星相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表示,“同时我们将永远把用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力争让每一位瑞星的用户放心满意。”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