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图度talk:栀子花开的季节依然有你

2011-6-14不详佚名

一文学系MM是个电脑菜鸟,幸好在大学期间有计算机系的GG师兄帮忙,毕业在即,文学系MM很是郁闷,马上就要各奔东西了,以后要是在工作中再遇到电脑问题,去哪里找这么热心的师兄帮忙啊?计算机系的师兄给她推荐了图度Talk远程协助,有了远程协助的帮忙,不管文学系MM身在何方,如果有什么电脑问题,依然可以向师兄请教。让我们来看下师兄是怎么用图度Talk远协帮助MM的吧。

开启远程协助功能

必须确认双方的电脑都装有图度Talk软件。具体的安装以及登录流程可在图度官网帮助中心中查看图度Talk新手上路http://service.oray.com/question/696.html

进入图度Talk界面,MM在联系人中找到师兄GG,双击开启聊天会话窗口。在会话窗口中选择“远程协助”按钮,点击即可开启远程协助的功能。

发送远程协助请求

远程协助并不是一厢情愿的事情,必须由求助方发出邀请,也就是要由MM发出远程协助的请求,当GG收到邀请接受后便可进入到MM的电脑。

MM发送远协请求等待GG接受

这时在GG的电脑上就会显示远程协助的邀请,选择接受即可。

GG接受了请求。

进入远程协助控制

当接受请求后,需要等待图像数据连接,获取对电脑的控制。

当数据连接成功后,GG就进入到MM的电脑桌面中,帮助MM解决问题了。

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两人依旧可以交流,只要点击对方的头像,进入聊天窗口,依然可以像平常一样轻松的聊天,同时在MM的电脑上还会弹出新消息,不会漏掉一条信息 。

如果GG有什么文件想传给MM接受的,同样可以做到。只要在会话窗口中点击“发送文件”按钮,选择要发送的文件后直接拖到聊天窗口后,MM电脑中就会弹出接受文件提示,保存就可以了。

而在整个远协过程中,MM自始自终都可以“监视“GG的每一步操作,如果发现有什么不妥,可以点击切换为观看模式,GG就只能观看而不能再控制自己的电脑。

如果想结束远程,只要点击断开就可以了。

自从使用了图度Talk的远协之后,MM再也不用担心无法向GG请教电脑问题了,MM不禁感叹:在这栀子花开的季节,因为有你——图度Talk,我的世界依然如此美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