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网众无盘如何实现在迅闪服务端出盘操作?

2011-5-29信佑2011信佑2011

 

1)         准备工作
请自行从网众官方网站下载所需软件,以下版本仅举例操作。
Ø         网众快车V1.0服务端 1781版。
Ø         网众快车LINUX版虚拟磁盘服务端 1776版。
2)         安装软件
A.无盘服务端安装
将下载的“网众快车LINUX版虚拟磁盘服务端 1776版”程序上传到网众无盘服务器,并通过VNC登录网众服务器,打开命令行输入窗口,安装服务端程序,如下图,输入sh gmiscsi – setup -1776.run

B.网众快车安装
将下载的“网众快车V1.0服务端 1781版”拷贝到迅闪游戏更新服务器或者独立的一台WIN2003服务器,默认安装结束。
3)         设置快车
A.第一次安装使用须初始化设置,注意一定要正确填写“游戏下载临时目录”。
B.使用网众快车前,需在线注册快车帐号,并登录。
建议勾选“记住密码,并自动登录”和“开机时自动运行”。
C.添加并挂载虚拟磁盘
a.       通过网众快车中“虚拟磁盘”按钮,打开虚拟磁盘管理程序。


b.       添加服务器
Ø         通过点击“添加服务器”按钮添加服务器。
Ø         输入“服务器IP”后点击绿色箭头刷新服务器信息,自动提示输入密码验证。
Ø         密码验证后,显示服务器信息。建议勾选“打开管理服务器时自动挂载虚拟磁盘”。
c.       点“确认”按钮后,服务器添加完成。
D.添加虚拟磁盘
a.       服务器添加成功后,选择已经添加的服务器,点击“添加磁盘”按钮。

b.       会自动打开添加磁盘向导,选择“使用物理硬盘”,下一步。
c.       选择物理硬盘上的分区,“完成”后虚拟磁盘添加成功。
E. 设置分区盘符
磁盘添加完成后,通过已经添加的服务器中选择“磁盘分区”找到磁盘分区,点击“设定盘符”设置分区盘符。

4).       所有设置完毕后,选择已经添加的服务器,点击“挂载所有磁盘”按钮实现无盘服务器游戏分区挂载操作。

 

本文来源:信佑2011 作者:信佑2011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