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如何识别和添加驱动白名单文件?

2011-5-15信佑2011信佑2011

 

Ø         驱动白名单判断方法
a.        文件名判断
²        随机数字文件驱动不能添加驱动防火墙白名单。
²        通过搜索引擎搜索,结果20%以上负面评论,不能添加驱动防火墙白名单。
²        驱动文件属性中无版本标签,一般不建议添加,除非确认安全。
b.        杀毒软件测试
²        将待加驱动提交到WEB在线检测(www.virscan.org),只要有报毒情况,暂时不能添加到驱动防火墙白名单。
c.         MD5测试
²        通过在线程序监控网站查询(file.ikaka.com),结果异常驱动,不能添加驱动防火墙白名单。
²        操作系统驱动,必须和原版操作系统比较MD5匹配后,才能添加驱动防火墙白名单。
²        硬件厂商驱动,必须与硬件厂商原驱动比较MD5匹配后,才能添加驱动防火墙白名单。
d.        补充
²        操作系统原版驱动程序,可根据情况添加驱动防火墙白名单。
²        硬件厂商驱动,可以添加驱动防火墙白名单。
²        安全软件所需驱动,可以添加驱动防火墙白名单。
²        游戏驱动根据使用情况添加驱动防火墙白名单。
²        游戏外挂根据自身需要确定是否要添加,一般不建议添加。
Ø         自定义添加白名单步骤
l         添加被客户端拦截的驱动
通过“安全中心\驱动拦截信息”列表中鼠标右键添加安全驱动程序到白名单中。
l         自定义添加安全驱动程序
通过“安全中心\驱动拦截信息”列表上方“白名单管理”按钮打开“白名单管理”窗口自定义添加白名单。
l         注意:白名单仅能一条一条添加,删除支持多选和全选。

本文来源:信佑2011 作者:信佑2011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