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架设易游节点磁盘服务器教程

2011-5-10天下网吧易游

易游节点磁盘服务端程序,可直接在准备部署的服务器上运行即可,无需依赖第三方服务与程序

 

点击参数设置」功能键,弹出设置窗口

 

 

 

主服务器IP地址:

正确指向易游管理端所在电脑的IP

 

每个磁盘服务最大连接数:

此处填写数为网吧客户机台数的两倍;同时可将本程序注册为系统服务,实现开机自动启动;

 

网络传输块:

默认大小为64KB,建议网吧可将此值设置为512KB,当网吧客户机较多时,512KB可以提高网络传输的效率;由于部分交换机会影响客户机从服务器下载游戏的速度,此时建议管理员可将此值从64KB向上调节,最大值为512KB,已找到一个适合于本网吧的下载最理想速度。

 

双击「设备0,弹出磁盘管理设置界面

 

 

 

 

 

 

同样的操作添加需要提供服务的磁盘。

 

 

 

  删除已添加的磁盘

 

 节点磁盘运行报告,只作技术调试用。

 

  检查被锁定的游戏

此功能是保证游戏在客户端的完整性,一般发生游戏被锁定有两种情况,一是此游戏更在三层更新,二是此游戏出了更新错误,使得此游戏不完整。当游戏出现被锁定,长时间不能自动解锁时,需要用户到客户机将此游戏重新上传一次。

  刷新磁盘服务,相当于快速重启磁盘服务

但请注意,将确定刷新时,下面已连接的工作站会出现短暂的断开,所以当网吧客户机已经连接时,建议不要刷新。

 停止全部已添加磁盘的服务。

  停止选中磁盘的服务。

 选中需要查的游戏盘后点击此功能键,可查看当前磁盘缓存的状态。

  选中需要查的游戏盘后点击此功能键,可查看当前磁盘为多少终端提供服务。

 

同步任务

 

管理员可以手动停止正在同步的任务,只需在选中的任务上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停止。

 

节点同步任务中的日志也是支持保存与清空的,管理员可以日志窗口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即可。

 

如果网吧需要单独添加节点服务器,按照上面的操作安装完成后,下面的工作就是将节点磁盘服务端与易游主服务端连上来,使其发挥作用。

 

到易游主服务端上,在磁盘管理中将节点磁盘服务端的IP添加进来。

 

在磁盘管理界面的服务器中点击+

弹出添加节点服务器IP对话框

 

设置完成后,点击OK,完成节点服务器的添加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易游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