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易游整合版有盘模式客户端升级教程

2011-5-10天下网吧易游

升级说明


整合版客户端的有盘升级过程,是升级程序将客户端需要的升级文件复制到用户数据盘userdata$newmenu中,然后客户机启动后穿透保护自动升级,所以您使用整合版升级包的要点是在升级程序中正确指定用户数据盘。


由于保护核心的升级,整合版升级补丁暂适用于整合版正式版及所有整合版无盘系统,整合版非正式版有盘客户端系统及易游2008版本暂不能使用此升级补丁。


有盘客户端升级步骤


1、在易游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的整合版客户端升级包
2、在管理端所在服务器上运行升级包程序,一路“下一步”来到“客户端升级类型”选择界面。


 
选择有盘客户端升级,单击“下一步”


 
3、在“安装驱动器”选择用户数据区,单击“下一步”

 

 
4、确认是否将升级文件安装到正确的服务端更新路径,单击“下一步”开始安装。
5、安装完成,客户机重启后自动完成升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易游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