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Chrome 5 Beta击败IE9开发版

2010-3-31天空软件佚名
p align="left">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近日面向Windows用户发布了新的Chrome Beta版,新版Chrome加入了诸多的新功能。不过,Chrome 5 Beta版真正改进的是其内在的运行速度。

  目前,Chrome 5 Beta的Javascript运行速度已经超过Chrome 4, Safari 4,以及微软刚刚发布的IE9 Platform Preview(开发预览版)。

  Chrome的新测试版版本号为5.0.342.8,它新增了两项新的功能——自动翻译外文网站和更为灵活的自动填表功能。另外,Google还改进了Chrome浏览器的隐私保护功能。现在,Chrome用户可以设置浏览网站时所保留的数据,包括cookie,图 片,JavaScript,插件和弹出广告。

  尽管Chrome 5 Beta的Javascript运行速度并不比Chrome 4快多少,但它却是目前IE9开发预览版的两倍。

  我们无法预测这场浏览器速度竞赛将如何收场。与其他浏览器厂商不同,微软却强调IE9将不会改进Javascript性能。

  近期测试结果显示,Chrome 5 Beta版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在Google V8测试中,Chrome 5 Beta的积分为4456,Chrome 4的积分为3804,而IE9开发预览版只有654。

  在SunSpider测试中,Chrome 5 Beta成为首款突破400毫秒的浏览器,最终以387.8毫秒夺魁。相比之下,IE9开发预览版却高达783.6毫秒。

  在Celtic Kane测试中,Chrome 5 Beta的积分为503,IE9开发预览版只有263。

Chrome 5 Beta击败IE9开发版

  Chrome最强劲的对手依然是Safari 4.04,但Safari 4.04还是略逊一筹。分析人士认为,Firefox 3.7的Javascript运行速度可能将超越IE9开发预览版。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