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如何修改网页中的swf格式的Flash文件

2010-1-6不详佚名

看到一个网站用flash做的,很漂亮,想照着也做一个,但是技术还没到位,想把网页中的flash下载下来,然后对flash文件进行修改!我想这是很多人遇到的一个问题,其实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在讲下载网页中的FLASH并修改的问题了,今天我把问题总结一下,如何下载网页中好看的FLash

看到一个网站用flash做的,很漂亮,想照着也做一个,但是技术还没到位,想把网页中的flash下载下来,然后对flash文件进行修改!我想这是很多人遇到的一个问题,其实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在讲下载网页中的FLASH并修改的问题了,今天我把问题总结一下,如何下载网页中好看的FLASH,并将swf转化成fla文件进行修改。

上一次给大家讲过如何给网站扒皮,主要针对HTML类型的网页,而这次主要讲的是如何给FLASH网站扒皮。同样,你学会这招之后,不仅可以把任何你所喜欢的FALSH网站修改成自己的,而且你还可以修改一些flash动画。

第一步:如何下载网页中的FLASH呢,方法有以下几种。

1:从网页的源文件代码(查看 - 源文件)里找 .swf 的文件,然后把带有.swf 那一串地址 复制到下载工具里就可以了 。

2:通过浏览器的自有功能下载网上的flash动画,这种方法最容易掌握也是最方便的;遨游、火狐、GreenBrower等浏览器,也可以下载。网页上标明了下载地址(右键另存就可以了)

3:用迅雷、FLASHGET等下载工具,会有FLASH下载提示。

4: 通过第三方软件实现网上flash动画的下载。例如:“Flash Catcher”、”GetFlash“、“网页FLASH抓取器”。

第二步:将下载好的SWF文件反编译为可以修改的FLA文件。

Sothink SWF Decompiler(闪客精灵),是卢松松常用的一款SWF转换FLA的工具。在这里也推荐给大家使用。它能够将flash动画中的图片、矢量图、字体、文字、按钮、影片片段、帧等基本元素完全分解,还可以对flash影片动作(Action)进行解析,清楚的显示其动作的代码。使用方法是用SWFDecompiler打开下载好的FLASH文件,然后点击导出FLA文件就可以了,操作十分简单。注:导出FLA文件后需要用FALSH 8和CS版本软件打开,就可以进行相应的修改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