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六款最受欢迎远程控制软件点评

  

  据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日前发表的题为“远程办公和技术实现在企业外部工作”的研究报告称,美国有3800万职工每月至少有一天在家里办公,占美国职工总数的37%。在家里工作的主要好处是工作时间灵活、减少路途时间和更高的效率。员工认为他们的效率提高了,生活质量改善了,在家工作对于雇员和雇主都有益处。消费电子协会行业分析经理Steve Koenig说,技术的进步、经济的考虑以及增加效率的潜力已经使在家工作从幻想变成了现实。而在国内,远程办公也逐渐得到企业和上班人士的接受和喜欢。今天介绍6款常被用于远程办公的远程控制软件。

  1、网络人(Netman)软件产品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 远程监控

  应用平台: Win9x/NT/2000/XP/Vista

  开 发 商: 南宁网络人电脑有限公司

  开发商主页:http://netman123.cn

  下载地址:http://www.newhua.com/soft/71575.htm 

  网络人是国内做得最好的几款远控之一,拥有很强大的功能和人性化的设置,支持远程开机、关机,远程同步查看对方电脑屏幕、遥控键盘鼠标,远程开启摄像头(可将视频内容录像),远程上传、下载、修改文件、语音文字聊天……软件采用UDP协议穿透内网,用户无需做端口映射,便可连接任何网络环境下的远程电脑,进行远程管理、操作。软件通过360安全卫士、卡巴斯基、诺顿、瑞星、金山、江民等杀毒软件安全认证;并获得“2008中国软件发展高峰论坛”优秀软件奖,华军软件园2008专题推荐品牌等荣誉。

  网络人企业版主要用于企业远程管理和远程办公,无须知道对方IP地址,亦可进行控制(可设置是否让员工知道自己被控)。使用帐号登录企业版程序后,公司里几十台电脑就显示在软件的界面上,可以看到每一个员工电脑的屏幕(可对屏幕录像),还可以远程控制他们的鼠标、键盘,远程开启摄象头(可对监控内容录像),或者直接与各员工进行文字、语音沟通,可以批量发送文件到每个员工电脑中。

  配合网络人电脑启动器,可远程批量开机、关机功能(同时启动或者关闭全公司所有电脑),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网络人(Netman)企业版主要用于远程办公管理,企业监控职员,家长监管儿童,网管管理电脑,电脑技术人员远程技术维护等。 

  主要功能:

  1.屏幕墙功能:同时观看多台电脑的屏幕,了解对方的电脑使用情况。可用于监督员工工作。

  2.视频墙功能:同时打开多台电脑的摄像头,并同时观看摄像头视频。可用于周围环境的安全监控。

  3.批量管理电脑:可以同时关闭、重启或注销多台电脑,方便公司电脑的统一管理。

  4.文件分发:把电子文件批量分发到多台指定电脑中,节约资源和时间。

  5.发送广播:同时向多台指定电脑发送文字信息。具有信息发布范围广,传播迅速的特点。

  6.访问远程电脑桌面:可以使用本地鼠标键盘如同操作本机一样操作远程电脑。支持文件上传下载、屏幕拍照和录像等。可用于远程电脑维护、远程技术支持等。

  7.开启远程电脑摄像头:可上下左右旋转带有旋转功能的摄像头。可进行语音视频交流和文字沟通,可对视频进行录像。

  8.管理远程电脑进程和窗口:对远程电脑的进程和窗口进行各种操作,如结束、保存等。

  2.花生壳远程控制 

  花生壳远程控制是一款面向企业和专业人员的远程PC管理和控制的服务软件。您在任何可连入互联网的地点,都可以轻松访问和控制安装了花生壳远程控制客户端的远程主机,整个过程完全可以通过浏览器进行,无需再安装软件。花生壳远程控制具有面对各种复杂网络环境下实现内网穿透,您可以轻松通过浏览器对远程PC的服务、进程、用户和文9 7 3 1 2 3 4 4 8 :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网友投递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