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5款远程控制软件横评

  

  远程办公,远程操作,远程协助,远程监控……出于种种目的,远程控制越来超越多的被应用到我们的生活和办公当中,今天我们就对国内外5款知名的远控软件进行测试工。http://netman123.cn/function.asp?id=bbs4  

  首先介绍一下我们今天要测评的5款软件:

  1. 网络人Netman(中国)

  2. DlinkPC(中国)

  3. TeamViewer(德国)

  4. LogMeIn.(美国)

  5. PcAnywhere(美国)

  测试平台: 

  安全性

  1.网络人(Netman)

  注册会员可固定IP和密码,第一次登陆会员号会要求设置控制密码,这个控制密码是保存在本机上的,这样即使服务器被入侵,得到的也只是登陆密码,没有控制密码就无法连接到任何人,保证了密码和连接的安全性,同时密码采用不可逆解的MD5加密方式让密码更安全。软件在设置中也拥有很多安全权限设置,例如,可以设置任何连接操作时,是通过控制密码就能连接还是需要提示询问。也可以设置必须经过WINDOWS账户密码验证,这样只要在连接时,即使你输入了正确的控制密码,如果无法通过WINDOWS账户的认证,也无法实现控制。同时你还可以设置对方对你电脑的访问权限允许那些操作,允许访问那些文件夹等等,人性化的设置让软件更加安全。

  2.TeamViewer

  连接密码是可以在安装时或者在软件选项中设置固定密码,这样既增加了安全性,也保证了密码不会变化,进行连接时操作也简单多了。在访问权限上,软件也可以根据安全级别进行设置,或者自定义设置,来限制控制方的操作权限。

  3.D-linkPc

  登陆被控端软件后,要求设置一系列安全选项 (如远程访问权限、远程访问功能、及设置远程访问密码等)  

  4.logmein 再安全设置中,可定义访问控制权限,可更改WINDOWNS密码,可进行IP锁定和过滤,以及随时修改个人密码,安全性方面做得中规中矩。

  5.PcAnywhere 在连接安全性方面,PcAnywhere做得相当到位。不仅可以让被控方主动设置用户名、密码,而且在主控端一方,还可以设置连接时的加密级别以及对所创建的主控端设定保护密码,使整个连接安全都得以提高。

  操作界面

  (1) 安装

  1.TeamViewer  

  安装步骤:选择以安装还是直接运行方式打开----安装协议确认----是否设置本地控制密码----完成总共需要四步

  2.DlinkPC  

  安装步骤:安装向导----选择安装路径----选择快捷方式放置位置----选择是否创建桌面快捷方式----显示即将安装的信息----完成总共需要五步,安装中会出现一两秒的黑屏。

  3.网络人  

  安装步骤:选择安装路径----点击安装,即可完成!安装完成只需要一步。

  4.logmein  

  安装步骤:安装向导----同意使用条款和协议----选择安装选项, ---计算机描述----计算机访问密码设置----输入注册时填的邮件名和密码,选择安装方式----选择安装目标位置----安装进程----完成,整个安装过程需要6个步骤才能完成。

  5.PcAnywhere(附图) 

  安装步骤:安装向导----出现授权协议,选中“我接受许可授权协议中的条款”----出现客户信息,输入你自己的信息----在接下来的窗口中选择典行安装----弹出准备安装的安装窗口,选安装,开始安装,出现安装进度条----弹出完成pcAnywhere安装窗口,总共需要5个步骤。

  (2) 服务器响应速度 

  (3) 操作

  1. 网络人(Netman)

  该款软件也是把主控端程序和被控端程序集成到一个程序中,而且对应的也有主被控两方的分类设置,与T9 7 3 1 2 4 8 :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厂商投递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