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新型虚拟盘将大幅提升网吧游戏体验

2009-6-22不详佚名

  据悉,顺网在即将推出的网维大师7000中,将采用最新研制的虚拟盘组件。该虚拟盘组件具备极高效率和超强稳定性,使得网吧行业的虚拟化技术再次大幅跃升,将可进一步提升顾客的游戏娱乐体验。

虚拟盘技术喜获突破性进展

  网维大师是网吧行业的领导者品牌,以其简单、易用、稳定的特性迅速覆盖中国网吧市场,目前中国的14.5万家网吧中,已有7万家使用了网维大师作为管理经营助手。“全面而强大”是诸多用户在论证分析后选择网维大师的理由,网维大师提供的游戏娱乐服务更是享誉极高。

  长期以来,虚拟盘功能都是网吧管理平台的遗憾所在。相比网吧安全功能、游戏更新技术的突飞猛进,虚拟盘的发展有些滞后。为此顺网在不断投入研发力量,突破网吧行业现有技术模式,对虚拟盘进行了全新的研制开发。2009年4月份,顺网对新型虚拟盘进行了小范围测试。参测的网吧技术人员均认为新型虚拟盘性能强劲,功能完善稳定,在更新速度、稳定性方便方面均有质的提高。

网吧将可畅享3000G游戏资源

  虚拟盘功能的跃升将给网吧娱乐带来新的改变。顺网遍及全国的IDC中心上有超过3000G的游戏资源,并仍在快速增长中。但网吧客户机的硬盘却不可能存放如此海量的游戏。而虚拟盘可以作为客户机硬盘的延伸。一个稳定、高效的虚拟盘意味着网吧电脑的硬盘空间得到了无限扩展,网吧顾客可以获得最丰富、最新的游戏娱乐服务。这意味着使用网维大师的网吧从此将可以畅享3000G娱乐资源,网吧顾客将可无阻碍地玩上任何游戏

技术突破铸就网吧顶级施工方案

  尽管行业呼声很高,但顺网的虚拟盘组件的发布时间却推至6月发布。顺网表示:这不仅是为了保障产品质量,更是为了进一步完善虚拟盘的性能并提供配套技术解决方案

  顺网指出,随着云计算等互联网应用模式的成熟,虚拟化技术应用拥有宽阔想象余地。它将带给网吧截然不同的软硬件布局方式,令网吧在性能效率、自动化管理、安全性等方面均有质的提升。为此,顺网在推出虚拟盘的同时,会一并推出全新的网吧技术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令在网吧进行基础IT搭建工作时,以更低的成本,获取更为高效的应用体验,给网吧客户机提速20%以上的同时,进一步降低网吧管理难度。因此,网维大师7000版不仅会给网吧带来更强的娱乐体验,更将铸就网吧顶级施工方案的诞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