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暴风影音“暴风门”特别版提前发布

2009-6-19天空软件佚名

  6月18日,暴风公司宣布,原定于19日正式发布的“暴风门”特别版将提前一天发布,播放软件用户可以在18日下午2点以后下载到最新的暴风影音软件。

  在6月1日暴风公司关于“5.19断网事件”的说明会上,暴风公司CEO冯鑫做出承诺,将对暴风影音软件做出改进,并在6月19日发布全新的“暴风门”特别版软件,新的播放软件将会取消后台程序,全部程序前台运行,并给与用户100%的知情权和选择权。

  在随后接受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节目采访时,冯鑫再次强调了这一承诺,并表示暴风是从长远发展,和用户共同成长的愿望,希望成为一家为用户负责,为社会负责的企业。暴风公司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承诺。

  6月18日,在承诺的时间前一天,暴风公司将正式发布“暴风门”特别版软件,在之前的专业媒体评测会上,媒体记者已经看到“暴风门”特别版软件确实实现了之前的承诺,后台程序已经彻底没有了,所有的程序都前台运行,用户不仅能看到,能关闭,甚至暴风公司赖以生存的广告,用户都可以选择部分取消。

  当然,“暴风门”特别版是否实现了暴风公司的承诺,还需要用户最终的考验,我们将拭目以待18日下午2点之后用户用鼠标投出的选票。

  点击下载:暴风影音特别版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