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修改注册表 让任务管理器招之即来

  

  系统占用资源的情况会实时在任务管理器中显示出来。但是要查看时,却需要打开任务管理器窗口比较麻烦,也不能做到实是查看。介绍一种能将其添加到任务栏中,做到随时查看了解CPU占用率。

  其实要实现这样的目的非常简单,在任务栏空白处右击,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任务管理器”打开任务管理器窗口,然后再打开“选项”菜单,选择“最小化时隐藏”,最后单击“最小化”按钮。这样就可以在任务栏右侧看到其CPU占用状况了。其中鲜绿色越多表示占用率越多,如果要查看具体的占用率只需要把鼠标移到该图标上即可显示。

  如果希望一开机时能自动打开任务管理器,而不必手工启用。那么可以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侧新建一个名为“TaskManager”的字符串值,并将其值内容设为“start /min c:\\winnt\system32\taskmgr.exe”(Windows 2000)或“start /min c:\\windows\system32\taskmgr.exe”(Windows XP)。

  修改完毕重新启动计算机,你就会发现任务栏上会自动显示任务管理器图标了。

  来源:IT八哥网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网友投递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