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顺网“网吧管家”正式发布  首破网吧收银安全难题2014.8.5

[作者:佚名 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时间:2014-8-5我来说两句


你的网吧有人逃费,你还不知道?
你担心网吧的收银安全?
你想每天及时知道网吧今天赚了多少?

现在,网吧管家帮你轻松搞定!

日前,国内最大的网吧平台服务商顺网科技发布网维大师V8.3.0.0,并正式推出网吧经营管理工具——“网吧管家”,首次为网吧建立全方位的收银安全保护机制。

网吧管家集防逃费、防盗费、呼叫网管、商品超市等各种网吧经营管理功能于一体,为网吧安全收银、经营管理打造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这也是业内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网吧经营管理工具,对于破解网吧收银安全难题,提升网吧经营管理将带来全新的变革!
“网吧管家出自顺网,由于它与顺网旗下的网吧管理系统网维大师、计费软件万象pubwin等都能直接关联和兼容,这就具有了先天的平台优势和系统优势,在层层系统壁垒保护下,网吧管家在收银保护这样的核心领域的防护力度及精准程度无疑更胜一筹。” 网维业内人士指出。


逃费、盗费频发  网吧业主难发现
网吧计费安全一直是让网吧业主担忧的问题。近年来,上网逃费现象频发,一般惯用手法是利用逃费软件破解网吧计费系统,将电脑设成关闭状态,让计费功能失灵。多的蹭网1个月,逃费金额多的高达8000元。前不久,就出现类似案件,浙江永康一名男子破解了网吧的计费系统,开了一个每小时4元的包间,免费上网。网警查到他时,他已经连续蹭网200多个小时,几乎在网吧安了家。
相比顾客的逃费,通过破解网吧收银系统盗取网吧营业款的行为则更为隐蔽,金额少则几千,多则高达上百万。

近日,福州警方破获一起利用黑客技术,入侵网吧收银系统的特大盗窃案。他们首先利用木马软件,侵入网吧收银系统,删除收银流水记录,再由收银员把对应的营业款偷出来。福州20多家网吧遭窃,业主们损失达100多万元。其中,被盗最多的网吧损失营业款逾13万元。但令人惊讶的是,在警方介入调查前,竟没有一家受害网吧发现营业额被盗。最后有的网吧甚至因此亏损关门。
目前市面上出现各种逃费、盗费破解软件,已经给网吧的经营安全带来极大隐患。详情点击http://bm.icafe8.com/activity/eSCapefee
网吧管家面世 让网吧收银安全无忧
一个网吧想正常稳定的经营,网吧计费、收银安全无疑是首当其冲的问题,这也是直接影响网吧经营的最关键因素!

网吧管家,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安装了网吧管家,相当于为网吧主在网吧收银端安置了一位全天候的贴心“管家”,网吧客户机、收银端的全程动态尽在掌控,而防逃费、防盗费等收银安全保护的功能也无一不备。

网吧管家能及时发现客户机计费异常现象,一旦发现逃费,会立即发出报警提示,并可一键关机或重启。此外,网吧管家还有业内首创的逃费预警机制,发生过逃费的人再次上网时,收银端将会发出预警,提醒网吧管理人员注意。

收银保护方面,网吧业主除了每天收到交接班的金额短信提醒,及时了解每天营业情况,一旦出现金额减少,也会及时收到提醒。此外,网吧管家对收银日志做出了保护,非网吧业主授权无法进入,并在收银端做全天候实时截屏记录,一旦网吧营业款项出现异常,都能及时获得查证。可以说,一系列的举措都能对网吧计费、收银安全起到很好的监控和保护。

“顺网在网吧管理软件占据了70%以上的市场份额,基于旗下网吧管理、计费软件的优势,网吧管家相对于第三方软件来说,拥有更严密的逃费判断机制,所以经过多层系统的防护,软件防破解的能力和对异常计费、收银的识别精准程度都是非常高的。”网吧管家产品经理表示。

目前,“网吧管家”已推出多种网吧经营管理功能,如对客户机游戏更新、硬件的监控,随时帮助网吧排查异常状况,而网吧超市、呼叫网管等营销工具及实用功能,则为网吧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

顺网网吧管家产品经理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互联网手段,基于为网吧“管起来、省下去、赚起来”的思路,真正为网吧业主提供一个更好的经营、管理网吧的工具,帮助网吧业主减少损失,增加收益。今后网吧管家还将在收银安全防护以及经营管理方面,进一步强化功能应用,让经营网吧更轻松。”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