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顺网科技荣膺“2013年度网吧网娱平台最具影响力企业”

[作者:顺网科技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4-3-20我来说两句

日前,网吧行业媒体发布《2013年中国网吧行业发展暨网吧网民上网及消费习惯调查报告》,通过对各种网吧类产品调研,顺网科技旗下网维大师、连我无线等多个产品当选“2013年度中国网吧行业最受欢迎产品/品牌奖”,而杭州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凭借最高的得票率,荣膺“2013年度网吧网娱平台最具影响力企业”荣誉!

 

此次调查是历经1个多月,超过1万名的网吧从业者和近万名网民参与调研而获得的数据,希望由此了解网吧行业发展概况,以及在网吧行业中各种硬、软件的使用情况。

 

调查显示,在游戏更新领域,顺网科技旗下核心网吧管理软件——网维大师继续领跑,以第一的得票率成为“最受欢迎游戏更新软件”。报告分析称,网吧选择更新软件时更看重稳定性。目前主流的更新软件在界面设计、功能设计方面都相差不大,主要差距在于各款软件的稳定性、更新资源与速度、虚拟盘的能力,这也是网维大师能领先于对手的主要原因。

 

在计费领域,2013年,万象网管仍然在网吧计费系统中处于领先地位,市场份额达到32.67%,同比略微提升。排名第二的是pubwin,市场份额为29.45%。由于万象网管和pubwin均已列入顺网科技旗下,因此在网吧计费系统市场,顺网科技实际上已经占据超过六成的市场份额。

 

而在网吧无线解决方案领域,调查显示,目前半数以上的网吧仍未提供无线服务。当前,不少网吧为寻求更好的发展,除了提供一般上网服务给顾客,同时也提供无线服务以吸引白领用户。在这种情况下,选择一套稳定的、信号强的无线解决方案就变得已尤为重要。而网吧在选择无线解决方案时,顺网的“连我”解决方案成为首选。

 

此外,在此次最具分量的奖项“2013年度网吧网娱平台最具影响力企业”的评选中,顺网科技也以第一的得票率成功当选。报告称,这里网吧网娱平台是指游戏更新与无盘软件的整合平台。毫无疑问,游戏更新无盘软件的市场占有率将直接影响到企业的排名。从调查结果来看,顺网科技的网维大师的市场占有率极高,也因此成为最具影响力企业。

 

顺网科技有关负责人表示,顺网作为国内最大的网吧平台服务商,今后将继续为网吧行业提供有价值的产品,提升服务,为网吧行业良性发展,提升网吧行业服务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顺网科技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