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顺网开启大数据时代的网吧营销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3-10-29我来说两句

  互联网时代,用大数据进行营销、管理已成为一种趋势。网吧,作为互联网公共上网的服务场所,如何用互联网技术让经营管理更高效也成为网吧行业迫切的需求。
  
  10月中旬,国内最大的网吧平台服务商顺网科技发布网维大师V8.2.0.0公测版,与此同时,“网吧监控中心”作为一项重要的网吧管理工具首次在业内推出。这是顺网业内首创的一项全新的网吧管理工具,将开启用大数据服务于网吧经营的新时代。
  
  据了解,“网吧监控中心”是一项独立于网维大师控制台之外的网吧管理工具,网吧在下载安装网维大师V8.2.0.0版本时,同时下载网吧监控中心安装包,安装到收银台电脑,即相当于在收银端为网吧增添了一位全天候的智能的“网吧管家”。
  
  大数据营销工具 全新功能业内首创
  
  何为“大数据”?简单而言就是指对海量数据进行搜集、处理、分析、应用的全过程。
所谓大数据时代,是一个数据更加全面的时代,通过对大数据应用技术的掌握,便可轻而易举的攻克更多之前由于数据缺乏而无法涉足的领域。通过让数据更透明、更可用,大数据能发挥更多价值。
  
  对于“网吧监控中心”诞生的背景,顺网网维大师产品经理表示,一直以来,网维软件控制台一般都安装在专门的服务器,而且网吧维护人员不会实时关注控制台,一旦出现异常问题,就会影响到网吧营业。但每个网吧都有收银员,不管是网吧老板或网管、兼职,一般大部分时间都会在收银台,因此收银台是监控网吧状况的最佳场所。
  
  通过在收银台上安装“网吧监控中心”,可以帮助网吧及时监控网吧游戏更新、客户机硬件和客户机防逃费信息,随时帮助网吧排查异常状况。以往一直为网吧所困扰的网吧逃费问题、游戏更新进度、客户机死机问题排查……都可以得到解决了!
  
  以往,当网吧有网民反映某某游戏尚未更新、不能玩的情况,网管需要打开网维大师控制台进行排查。现在,通过网吧监控中心就能实时了解网吧游戏更新状况,包括每款游戏的更新进度、下载时间都一目了然,从而避免出现因游戏未更新而影响网吧经营的情况。同时,网吧监控中心提供网吧游戏热门度排名,网吧可以结合最新热门游戏,针对性地提供服务。
  
  以往,网吧客户机由于温度报警或网卡等硬件故障,无法正常使用而影响营业,而现在在网吧监控中心,所有客户机的CPU温度、风扇、显卡主板、硬盘温度都在网吧监控中心一览无遗,从而帮助网吧及时发现客户机硬件问题,提前维修,更好地经营网吧。
  
  另外,一直为网吧所困扰的网吧上网逃费问题,有了网吧监控中心,也能轻松搞定了!客户机防逃费监控(需计费软件支持),一旦有客户机计费异常,网吧监控中心就会有报警提示,还能随即进行重启操作,将客户机状态恢复正常。
  
  省钱就是赚钱!可以说,网维大师V8.2.0.0版本网吧监控中心多项首创功能,通过信息分析利用和透明化,能够有力地帮助网吧更好地经营、管理网吧,帮助网吧业主减少损失,增加收益。
  
  信息技术让网吧经营管理更轻松
  
  当今,利用大数据进行营销、管理已成为经营管理的重要方式和手段。从数据本身来说,数据本身的搜集在营销活动中就具有非同寻常的价值。运用互联网技术,通过数据的搜集、信息的整合和透明化应用,帮助网吧更好地整合信息和资源,更好地为用户提供针对性的、最能满足用户需求的服务,让网吧的经营变得更加轻松。
  
  目前网吧监控中心各种功能就是信息搜集、整合和透明化运用的第一步,而接下来,如何让网吧监控中心在经营管理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成为网吧营销管理的重要利器就是今后的发展方向。
  
  顺网网维大师产品经理表示,顺网科技一直致力于利用信息技术帮助网吧简化管理流程,作为国内最大的网吧平台服务商,在互联网时代更应该在推进网吧行业发展上与时俱进,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帮助网吧业主真正用先进手段管理网吧,轻松掌控网吧状况,从而为网吧经营管理增力。
  
  据透露,今后网吧监控中心还将结合网吧实际经营和管理需求,比如结合网吧超市、网吧活动等等,在帮助网吧经营管理层面推出更多的实用功能和营销工具,为网维平台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未来网吧监控中心还将推出手机端的应用,让网吧老板一手轻松掌控网吧经营状况,管理网吧更高效更便捷。

详情请点击http://bbs.icafe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59203&fromuid=294210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