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益盟操盘手手机炒股 三大指标洞悉牛股!

2013-1-23天空软件佚名
p>           益盟操盘手手机主力版是基于手机平台,开发的一款移动证券软件,帮助股民提升炒股新体验,满足没时间盯着电脑看盘的上班族,只要一部手机,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股票信息。

           年关将至,还有一个月不到就是农历春节。理性来看,A股目前仍处于比较强势状态,那么如何通过三大指标从中寻找机会,在年终打一场漂亮的“主力围歼战”?

           操盘手手机主力版(V3.0以上版本)的三大“经典指标”针对个股全面、深入分析,帮助用户判定股价顶底位置、涨跌力度以及短、中、长期的涨跌趋势,对实战操盘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一、按部就班,判定股价顶底位置

           蓝、绿、红、黄四根指标线,分别代表底部价格、买入价格、卖出价格和顶部价格。还有一根白线是现价,通过白线在四根指标线中的位置来判断股价所处的顶底位置。

           白线上穿黄线,说明底部初步形成,但不建议介入;白线上穿红线,说明底部已经确立,此时可以根据操盘线发出B点信号开始建仓;白线上穿绿线,说明股价开始拉上,应该持股待涨;白线上穿蓝线,说明股价已经进入顶部区域,盛极而衰,此时也是股价回落的预警信号。

           比如亿晶光电(600537)这只个股,从B点信号发出一来,整个增长过程都是“按部就班”,可根据以上理论对号入座。

           二、龙腾四海,监测涨跌强度

           红、黄、蓝三条直线,分别表示天际、海天分界、海面,通过白线在其中所处的位置,判定股价涨跌强度。海面以下为空头控盘区域,不得介入;天际以上为多头快速拉抬区,经常为主升浪阶段;海面到天际之间多头控盘区,正常的股价拉升及调整区域。

           比如联创节能(300343)在B点持股暴涨阶段,龙腾四海一直处在天际线以上,由此根据操盘BS点买入股票,操盘就变得简单了。

           三、趋势顶底,分析股价涨跌趋势

           灰、黄、红三根曲线、分别代表股价短期、中期和长期走势,直观展现股票涨跌趋势辅助擦盘决策。

           当三条曲线产生共振、全部上扬,则涨势强烈且持久,如图所示。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