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U-Mail邮件服务器新版亮相 多功能抢鲜体验

2012-11-16天空软件佚名
p>          用户体验,在现今的时代,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而对于邮件服务器来说,好的用户体验更是能吸引用户驻足,建立品牌口碑。作为扎根致力于邮件服务器领域的U-Mail品牌,秉承“用户体验为王”的服务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很多提升用户体验的新功能应用到现V9.8.47版本中,像一键已读、附件同时上传、支持鼠标拖入等。这都是U-Mail邮件服务器的技术研发团队深度透析用户在邮箱使用中遇到的一些不便之处,得出的有效解决方案,让用户在使用U-Mail产品时能有更好的体验。

         1、个人资料信息修改

         现在很多企业单位都实行了编号制,为了让用户信息更易管理查找,U-Mail新增了“工号”一栏;同时,现在很多外企或是国内企业,在公司都喜欢使用英文名字,所以在这次版本更新中,加上了“英文名”填写;联系方式不仅限于手机与电话,还开设了“分机号”一栏,供有需要的用户填写;在个人资料里,用户还可进行“备注”,比如自我介绍、职位职责等。不得不说,此次升级版的个人资料模块全面直观,很周到细心的设计体验。

         2、新增用户级别概念

         企业内部有些用户的文件共享为了安全起见,需要进行一定的时间限制,在可共享时限里,其他用户方可进行下载查看,过期则不能进行此操作。这样就公司某些重要文件的信息安全也就更具保障性。U-Mail新增的用户级别概念就是如此,自定义设定共享时限,比如3天、7天、半个月等不同共享时限级别,处于该级别下的用户在文件共享时就会受到级别的限制,过期则自动把共享文件删除,安全保护更加牢靠。

         3、一键已读

         相信很多用过邮箱的人都有这样的经历,有些在邮箱内的邮件一封封打开阅读,费时又麻烦,但是又不想它一直处于未读状态,影响新邮件的提醒查看。这个情况,在U-Mail的新版本中你完全可以不用担心了,你只需把需要阅读的邮件看完,剩下的直接点击“标记所有为已读”,即可一键让未读邮件成已读状态,是不是很方便呢?

         4、Webmail多附件同时上传,鼠标拖拽

         邮箱除了进行文字内容发送,附件传递也是用户使用较多的功能,且有时要传递的附件不止一个,而要等一个附件上传成功再添加下一个附件,对用户来说,是相当不便的,麻烦又费时。U-Mail的本次升级,就可实现选中多个附件同时进行上传,且在火狐和谷歌浏览器使用Webmail邮箱时,用户还可以直接用鼠标把需要上传的附件拖入写信页面,信息传递就只需“一点一托”即可快速上传。

         U-Mail邮件服务器一直以用户实质体验为出发点,深入研究与用户操作习惯最适应的功能,让用户在工作中能更得心应手,提高工作效率。当然,U-Mail邮件系统新版本发布的新功能可不止这些,要想了解更多,请移步到U-Mail官网www.comingchina.com 详细了解。

         版权声明:此文章为邮件系统(www.comingchina.com )原创,如需转载请保留此链接,并勿随意改动文章内容!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