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美图秀秀超快速除痘 让你自然面对镜头

2012-10-17天空软件佚名
到底是油脂过旺?还是荷尔蒙过剩?那些青春美丽疙瘩痘总如雨后春笋般直冒头!使人总不自觉的对着镜子观察痘痘的分布,却渐渐失去了对着相机镜头的勇气,拍照时总是担心皮肤在镜头下呈现出不好的状态。其实,不必这么纠结,微笑地面对镜头,然后再用“美图秀秀”轻松除痘,光鲜靓丽的干净脸庞还怕谁来看?

  先看看除痘前后的效果图吧:


图1

  除痘前后是不是判若两人?气色都跟着好了哦,赶紧来学习一下快速除痘技巧吧:

  1、在“美图秀秀”软件下打开待处理的照片,进入“美容”菜单,选择“祛痘祛斑”,调整画笔大小,点击脸上痘痘明显的地方,然后点击应用。 


图2

  2、接着还是在“美容”菜单下,选择“磨皮”分类,选择“整体磨皮-智能磨皮”调节到轻度,接着“自然磨皮”程度选择中度。


图3

  3、然后选择“消除黑眼圈”,点击“取色笔”,选择下巴附近相对比较白的地方,涂抹比较红的地方,消除掉比较红的痘印。接着用同样的方法消除掉右脸颊上痘印比较明显的地方,大功告成!


图4

  再看看最终效果图:


 图5

  相信有痘痘的童鞋,一定有着艰难而效果极其不明显的战痘经历,如这般快速完美的除痘应该已令你嗔目结舌了吧?赶紧打开电脑里的“美图秀秀”轻松除痘,还你最干净最细腻的肤质哦!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