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巧用印象365,制作婚礼电子请柬

2012-3-27天空软件佚名
p>          龙年是个很吉祥的年份,很多新人会选择在今年的某个黄道吉日结婚,隆重的举行一场婚礼,邀请一些亲戚朋友,同学死党,让他们见证你人生中的重要时刻。这个时候,请柬就派上用场了,然而,传统的纸质请柬即浪费资源不说,寄送过程也费时颇久,作为互联网时代的新人类,为什么不更新潮创意一点呢?

          推荐一款近期很火的软件——印象365(点击下载:http://www.arc365.cn/download/album/ArcSoft_Album_cs_Setup.exe ),众所周知,它的主要功能是将照片制作成相册进行分享,那么,如何通过它来制作一份请柬呢?

          首先,打开软件,选取几张婚纱照片,如下图:

          其次,选择一款相册模板,这里以“爱的承诺”模板为例:

          然后,创建相册作品,做到这里,你可能会纳闷,设计请柬跟制作相册有什么关系呢?让我稍微编辑一下,看,是不是请柬的味道就出来了:

          再翻一页,还有新郎新娘的照片:

          一段诚恳热情的邀请文字,几张幸福洋溢的婚纱照片,构成了这一件创意独具的美妙请柬。接下去,你只需要把他传递出去,可以用邮件发送,也可以使用最新潮的微博,用你的创意去迎接那些友善真挚的祝福吧!

          下载印象365:http://www.arc365.cn/download/album/ArcSoft_Album_cs_Setup.exe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