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光速优化一键瘦身 新版91助手魅力来袭

2012-3-26天空软件佚名
p>           现如今,苹果、安卓的智能手机越来越多,大大丰富了我们的的生活。不过智能手机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手机上的垃圾文件会越来越多,手机越用越慢。这个情况下,少数手机只能刷机解决,给我们许多智能手机的用户带来困扰。一款提升智能手机运行效率的工具迫在眉睫。

           今天,iPhone、安卓的装机必备工具—91手机助手发布V3.1.8Beta版, 给我们带来了众多惊喜!

           为我们带来了“一键清理”手机运行性能的工具!无论是苹果还是安卓手机,用户只要轻松一点,不仅轻松帮我们清理手机上的垃圾文件,还能有效提升手机运行效率!

           是不是真的这样神奇?我们拿一部使用半年的iPad来一起看看吧!


扫描清理中


清理后

           通过91手机助手的“一键清理”功能,轻松删除了安装失败的软件和残留数据,让我们的智能手机干净如初!

           除此之外,新版本的91手机助手中还优化了软件站,最多最全的智能手机软件尽在91手机助手。

           接入了7家音乐站点后,91手机助手又先后接入了“乐视”和“NBA百视通”站点,大大丰富了用户掌上看球赛的乐趣!

           91手机助手作为全球第一款兼容苹果和安卓双平台的PC客户端,无论在实用上还是功能上都是独一无二的,智能手机用户们,还等什么?想要体现光速运行的快感吗?赶快下载使用吧!91手机助手天空下载:http://www.skycn.com/soft/68170.html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