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简单游,游戏懒人专属福利!

2012-3-26天空软件佚名
p>  作为一个上班族,最苦恼的事情是什么?被老板训斥?无限加班?也许你有很多种烦心事,但这些都不重要。

  最苦恼的事情应该首先是精神上的,在这个网络高速发展的21世纪里,最苦恼的事情就是:上班没时间玩网游,下班也没时间玩网游,为什么呢?第二天还要上班!所以每次总是玩的意犹未尽,十分苦恼。


图1

  无尽的任务链,每天几百环的跑商,坑爹呢!哪有那么多时间完成这么多任务!

  相信大家也有同样感受。毕竟,网游就是用来休闲的,如果太累,影响了工作,那就本末倒置了。

  那么你有没有想过,让电脑程序代替你去操作,有时间就玩一下,没时间就让游戏角色自己做任务、自己打怪,完全不影响正常生活。对!这个神器就叫——网游辅助脚本。

  网络游戏辅助脚本,主要通过模拟键盘鼠标动作等手段,帮助用户在游戏过程中实现个性化和人性化的游戏操作,减少容易引起疲劳的机械化操作。


图2

  简单游:www.jdyou.com

  而目前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辅助脚本交易平台,非简单游莫属了!自创立七年以来,目前总注册用户超过1000万,平均每日在线超过40万人次,目前包含了最火热的500多款网络游戏,5000多个网游绿色辅助脚本。利用简单游的脚本,平衡你的游戏与生活时间,让网络游戏还原休闲放松本质!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