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偏黄照巧处理 美图秀秀美化室内自拍

2012-3-26天空软件佚名
p>         一般室内拍的照片,由于光线的影响会导致较大的偏色,不但画面看起来失真,而且人物和背景混为一色,没有色彩层次也就让人像照没了重点。虽然我们无法改变室内光线强弱,却可以用“美图秀秀”对偏色进行修复处理,只需简单几步就能还原真实色彩,白皙嫩滑的肤质也就能凸显出来啦!

         首先来看下对比图:


图1

         色偏的修正处理效果是不是很不错呢?喜欢自拍的童鞋,赶紧来学习一下很实用哦!

         1.在“美图秀秀”软件下打开一张色偏的人像照后,进入“美化”菜单,点击“影楼”分类下的“阿宝色”特效,并将特效透明度调为40%左右。


图2

         2.接着在“基础”分类下选择“去雾”特效,一键增强照片的对比度和色彩度,让画面更加清晰立体。


图3

         3.然后再选择“影楼”分类下的“冰灵”特效,适当调和一下室内偏黄的色调。


图4

         4.最后进入“美容”菜单下,选择“磨皮祛痘”功能,点击“智能磨皮”,程度调为“中”即可,让MM皮肤显得更嫩滑。


图5

         最后再来看下效果图:


图6

         怎么样,色偏淡化的处理步骤是不是很简单吖?大家在操作时,要根据室内照色偏的类型和程度来选择不同的特效,还要调节合适的透明度才能更好地淡化色偏问题哦!对了,大家也可以利用色彩调整对图片进行色偏淡化处理,赶紧打开“美图秀秀”来试一试吧!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