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酷盘助你iPhone照片随时分享

2011-11-30天空软件佚名
p>        在如今的智能手机时代,把iPhone称为“iPhone街机”丝毫不为过,它的实用、美观和丰富应用深受大家的喜爱。然而即使广受欢迎,但是iPhone也还是有一些毛病受到诟病,如何实现iPhone与PC机的照片和各种资料的同步互享,就是非常令人头痛的事。那么有什么办法让iPhone分享照片更加轻松简单呢?现在用酷盘就可以轻松、快速地做到了,保证让你的照片随身携带。

        众所周知,iPhone手机是有一定的封闭性的,传输、分享照片、文件等都麻烦重重,即使它支持蓝牙,但却是只能iPhone手机之间互相识别的“伪蓝牙”。通常,我们需要分享iPhone中的照片时,都要经过这样繁琐的步骤:首先将数据线与iPhone连接,然后将照片移动到本地硬盘中,最后再通过QQ或邮件传给朋友;如果是与好友手机共享文件,还要再多一个用数据线传输到其它智能手机中的步骤。同样地,反向的传输也是要经过如此繁琐的步骤,甚至还更麻烦地要用iTunes或其它专门的工具才能传到iPhone上。

        如此的操作的确费事,但是现在通过“酷盘”,这些麻烦完全可以避免,甚至分享iPhone中的照片会变得更加轻松、高效、有趣!通过iPhone版酷盘客户端工具,即可帮我们随时随地地实施云存储和同步,轻松分享手机上的照片等资料。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体验吧!

        首先我们先登录酷盘网页版或PC客户端应用程序,在其中设置一个共享文件夹,并邀请好友一起分享该文件夹(如图1),接下来就可以随时随地向文件夹中上传照片和文件,轻松享受分享的乐趣了!

        当我们在外旅游、用餐时,遇见极致的景色、美味的食物时,我们就可以用iPhone拍下并通过iPhone版酷盘随时随地与朋友分享。首先登入iPhone版酷盘,并进入共享文件夹;接着点击右上方加号按钮,并选择在当前目录下的操作方式(如图2)。

        在此,我们可直接拍照或视频,也可以选择现有的进行上传。如果选择现有照片,我们可以在手机相册中一次选择多张照片上传(如图3),选择完毕后点击“上传”即可。

        接下来,iPhone版酷盘就会显示当前上传照片列表(如图4)。

        照片上传完毕后,你的朋友就可以通过酷盘网页版、PC客户端、iPhone客户端,甚至是任何采用Android或Symbian系统的手机看到你的照片了,完全不受时空的限制,与传统的分享方法相比,方便之处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当然,你也可以主动将喜欢的照片推送给好友,只要进入照片浏览界面,然后点击下方第二个分享按钮(如图5),然后就可以通过邮件或微博将照片同步给朋友了(如图6)!

        这样的照片分享方式是不是非常简单呢?不仅摆脱了iPhone的束缚,让iPhone也可以方便地共享文件,而且通过iPhone版酷盘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照片、文件,甚至是消除不同手机操作平台,手机与PC之间的距离,让手机与手机、手机与PC、平板之间的文件传输、共享变得更加轻松!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