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大智慧手机炒股一举摘得“创新应用、研发团队之星”双奖

2011-8-4天空软件佚名
p>        由易观国际(Analysys International)主办的“2011易观移动互联网博览会”(AMIE 2011)已于2011年7月28日完美收官。大智慧作为此次会展唯一证券类官方合作伙伴,与移动互联网产业相关的政府机构、电信运营商、终端厂商、各投资机构等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旗下“大智慧手机版证券软件”一经亮相,便凭借简洁的界面、流畅的操作体验、丰富而专业的功能,受到专业评委的一致推崇,在众多移动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11易观EnfoNet Award移动互联网“研发团队之星”、“创新应用之星”双项大奖。

        大智慧手机版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j.skycn.com/search.php?oid=29&s=%E5%A4%A7%E6%99%BA%E6%85%A7

移动互联网创新应用之星

移动互联网研发团队之星

        大智慧手机版证券软件,支持市场上各类移动操作平台,可供投资者随时查看全市场行情数据、丰富盘口信息、深度资讯研究报告等。首创主力资金系列功能全免费:将DDE决策、个股资金流向、BS超赢买卖点提示系统、个股分时DDX/DDY/DDZ、主力资金线、大单监控等多项基于Level-2行情而运算开发的升级功能,全线免费开放。如此集中的免费特色功能,属同类产品中首创!

资金流向                                                             主力资金线

5分钟涨幅                                                 涨跌家数

        用户的好口碑就是产品的生命力,此次2011易观移动互联网博览会大智慧荣获“创新应用之星 ”及“研发团队之星”双项美誉,离不开用户的支持!时值大智慧证券手机版全新升级至5.86版,新增5分钟涨幅、涨跌家数等功能,更优化用户操作体验,iPhone、android版支持行情列表的横屏显示!手机用户可直接发送A到10690185,或者手机访问http://d.wapgw.cn,立即免费下载,免费使用!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