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躲进游戏成一统 LS-VL助力最后的狂欢

2011-8-4天空软件佚名
p>        我越来越怀疑2012就是世界末日,因为满世界好像没有一天是不悲伤的。味千拉面骨汤门、达芬奇家具涉嫌造假紧随系列食物、产品信任危机曝光,现在,高铁事故又成为关注焦点……这个世界,仿佛和我们越来越陌生,我们的安全感已荡然无存。

        或许,2012真的就是整个世界的毁灭日。而毁灭世界的正是我们人类自己。作为一个宅男,面对世界的种种悲哀,我只能依靠躲进游戏世界来忘却所有的不幸,忘却个人力量的渺小。
 
        这个夏天,我借助巴法络LS-VL来完成随时随地的游戏下载,来和同学朋友分享已下载的游戏。就这样,让LS-VL帮助我们忘记时间和距离的影响,在这个火热的季节进行最后的游戏狂欢。
 
        作为巴法络(BUFFALO)公司旗下NAS领域一员虎将的LS-VL,内置有Web Access功能,允许用户通过网络远程访问NAS中数据,进行多种方式的文件共享,比如文件共享服务器、影音服务器、打印服务器等等。在Web Access技术的支持下,用户可以自己在本地将已经下载的大型游戏共享出去,分享给好友下载使用。远方的好友也可以将游戏资料、攻略等上传到NAS中,供分享使用。

        有人可能会问了,既然都是远程下载使用,为什么我们不从游戏官方网站上直接下载呢?这个问题问的好!
 
        因为LS-VL配有巴法络(BUFFALO)专用加速软件工具包TurboPC(PC引擎)+TurboCopy(Copy引擎),能够大大加快数据传输速度,无论是本地传输还是网络传输都提高您的效率。经有效测试,传输速度比未安装时提高11%,可谓神速!
 
        有了巴法络(BUFFALO)优良的数据传输技术保障,通常情况下,NAS能够提供比游戏服务器更快的下载速度,更何况游戏官网在游戏公测时,游戏迷们蜂拥而上,造成服务器拥堵,那慢如龟爬的下载速度很可能令你抓狂。

        除此之外,远程访问的安全问题也勿需担心,为了加强网络安全问题,巴法络(BUFFALO)全线NAS产品均内建Web-Base档案管理系统,从而保证大容量快速传输的同时更具安全性。
 
        作为一个游戏迷,我深知我们对游戏的狂热很多原因是基于对现实的无奈及失望,生活在一个信息瞬息万变的时代,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带给我们的压力都是空前的,我们需要通过狂欢来排解、来发泄。当我们逐渐长大,我们对这个世界突然失望,只有通过淋漓酣畅的游戏,才有可能找回那个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依然相信美好的自己!这个夏季,让我们暂且躲进游戏成一统吧!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