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用好压压缩软件实现文件批量改名

2010-8-17天空软件佚名
p>  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每个人电脑里面的文件是越来越多,同时对于海量文件的有效管理成为让大家头痛的问题,根据文件的类型,对文件名进行统一规范的修改就是其中一项大家经常使用到的功能。

  点击下载好压:http://www.skycn.com/soft/53746.html

  你可别小看了这文件改名,有的时候需要对一大批文件进行改名的时候,常常让你不知所措,难道非要一个一个的去手动修改吗?哈哈,现在推荐给您一款非常方便实用的改名软件,它就是国内首款绿色压缩软件——好压,它强大便捷的功能定能让你叹为观止。

  启动批量文件改名工具

  当安装好好压压缩软件后,从开始菜单的好压程序组中,可以恩容易的启动批量文件改名工具。

  

  整体改名

  

  在此界面,用户可以很容易的进行基本改名操作

  1、用户可以在右侧文件列表中添加需要改名的文件

  2、用户可以自定义命名规则,实用*、#这样的通配符可以很容易的制定命名规则

  3、在改名的同时还可以修改扩展名

  4、如果遇到命名冲突的问题,好压批量改名工具还可以帮您自动解决,省时省力。

  

  用户在制定好自己的命名规则后,还可以在右侧的预览框查看改名效果,满意后再按“开始重命名”进行具体操作。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