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A8音乐刘晓松获2009年度移动互联网影响力人物

2010-5-7厂商来稿佚名
p>  近日,上方网主办的“手机互联网行业大会暨TOP颁奖大会”在京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不仅颁发了2009-2010年度中国移动互联网站点、手机客户端以及手机游戏企业TOP50的奖项,还评选出了年度移动互联网影响力人物,A8音乐集团主席兼CEO刘晓松先生成功摘得了该项荣誉。

  刘晓松先生于2000年创立A8音乐,后将业务拓展到移动互联网行业。A8音乐基于互联网、电信网络等新媒体和传统媒体,凭借公司在互联网和无线领域技术、产品、运营、营销和服务等方面的丰富经验,致力于通过彩铃营销、A8Box等多产品组合,依靠智能曲库和卓越的多渠道(手机、PC、MID、PMP、家庭音响、车载GPS等)终端产品体验,向用户提供丰富多样和个性化的音乐服务!

  发展至今,A8音乐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数字音乐服务提供商,可以说对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功不可没。

本文来源:厂商来稿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