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同花顺手机炒股登陆Android电子市场

2010-5-7天空软件佚名
font face="Arial">

  你是不是也在使用Android手机呢?你是否想通过Android手机随时掌握最新股市行情资讯呢?只要到AndroidMarket(电子市场)里即可下载到免费的同花顺手机炒股软件。

  

  温馨小提示:AndroidMarket中同花顺手机炒股下载方法请点击这里查看

  (http://mobile.10jqka.com.cn/main/newscontent.php?seq=62324344 )

  本站下载同花顺手机炒股:http://www.skycn.com/soft/30624.html

  6个规模最大的移动应用程序商店中苹果的AppStore规模最大,目前共有超过15万个应用程序;而AndroidMarket正在稳步赶上,目前有约2万个应用程序。AndroidMarket是目前应用程序数量增长最快的移动应用程序商店,几乎每个月都在快速增长。AndroidMarket也是这6大移动应用程序商店中的免费程序所占的百分比最高的,免费应用程序占到整个市场中的57%。

  Android-同花顺-支持多种证券品种行情查询:

  

  Android-同花顺-支持资讯浏览快速下单界面如下,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原先没用过手机炒股的用户也能够轻松使用。

  

  Android-同花顺-横屏K线走势,打破以往手机炒股竖屏的局限,让用户体验更加舒服。

  

  同花顺旗下针对股民用户不同的需求开发了不同版本的手机炒股软件,提供不同增值服务,包括股价预警功能、沪深Level-2行情、大单资金流入排名、个股主力买卖等;而即将推出的同花顺领航家,帮助用户掌握机构博弈乾坤,紧跟主力定位市场热点!

  炒股小贴士:同花顺手机炒股(免费)功能全面,系统稳定,操作便捷,如:支持沪深证券、港股、期货、外汇和全球重要股指、最新热门的股指期货等多种金融行情查询;支持华泰、财通、方正、湘财、广发、国都等全国85%以上券商在线交易。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