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QQ农场再升级 手机QQ空间一键播种

2010-3-27天空软件容海纳
p>  在腾讯推出农场版QQ手机浏览器之后,众多手机用户纷纷下载体验通过手机一键收菜、一键铲除的乐趣。但是仍然有两个困扰“农户”的问题:其一,只能随时随地收菜和拆除,却无法在拆除了土地后直接播种;其二,一些无法安装QQ手机浏览器的用户则没法享受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管理自己的QQ农场。

  点击下载QQ手机游戏器For S60 V3:http://www.skycn.com/soft/56181.html

  据悉,为了让用户可以像在电脑上那样全面的管理自己的QQ农场,近日腾讯再次升级了手机QQ空间的应用,用户只要通过手机登录手机QQ空间,就可以享受“一键收菜、一键铲除、一键播种”的特权。

  接下来笔者亲自演示一下,通过手机登录QQ空间管理QQ农场的全过程。

  首先,用户只要登录手机QQ空间,进入“应用”,再选择“QQ农场”,就可以进入。现在QQ手机浏览器用户、QQ黄钻用户和超级QQ用户均可以使用手机玩农场。

  

  其次,进入QQ农场后,会有“一键收获·铲除”的提示,点击进入后,可以直接一键收获和拆除土地。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容海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