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Win XP/2003曝严重漏洞 黑客可远程控制PC

2009-7-7赛迪网友亚

 

  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一提醒用户,Windows系统的视频ActiveX控件存在安全漏洞,可能导致用户计算机被黑客控制。

  微软称,当用户访问恶意站点时,黑客就可以利用该漏洞远程控制用户计算机,而无需用户干预。该漏洞存在于Windows XP和Windows Server 2003中,影响IE6和IE7浏览器,而Windows Vista和Windows Server 2008,以及IE8浏览器不受影响。

  安全专家称,黑客利用该漏洞进行攻击已经持续了一周时间,数千个网站已经被植入恶意代码。如果点击垃圾邮件链接,用户就可能中招。

  目前,微软正在开发补丁程序。通常,微软在每月的第二个星期二发布一些安全补丁,像此次这样有悖常规的警告,意味着问题很严重。 

 

本文来源:赛迪网 作者:友亚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