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阻止2008版本UC自动升级到2009版

2009-7-2天空软件佚名

  用过UC软件的朋友们都是知道的。UC是非常优秀聊天软件之一。在UC聊天室里,朋友们可以在房间唱歌,学习软件,讨论生活方方面面的事情等等。我认为UC软件和QQ软件都是非常好的聊天软件,他们相辅相成,他们各自有自己的特点。UC软件在互动性比QQ好一些。

  点击下载:新浪UC

  最近,UC软件有一个问题。就是UC软件自动更新的问题。在2008版本以前版本的UC软件(包括2008版本的UC),都将自动更新到2009版本的UC。可是,常常用UC的朋友们都是知道的。2009版本的UC改变一些文件,人们常常觉得2009版本UC没有以前版本的好用。

  现在,我将介绍几种方法:

  解决UC版本强行升级的方法之一:在你的电脑中卸载升级后的UC,把UC的文件夹也删除。再安装你要安装的UC版本,装好后先不要登陆,找到UC安装目录里的“WebfileMover”和UpdateDll.dll文件(它们是UC动态升级检测连接库),把它们全部删除,从此你的UC便不会再升级。

  解决UC版本强行升级的方法之二:删除UC安装目录文件夹下的三个文件就OK了。

  1.UCUPDATE.exe;

  2.UCUPDATE.dll;

  3.UCUPDATE.ini;

  如果不让删除,可能是您的UC占用了该文件。请关闭所有UC再删除,如果还是不可以,请重启电脑后删除。解决UC版本强行升级的方法之三:在安装好以前的旧版本以后,先不要登陆UC。然后在UC的安装目录中找到“UCupdate”文件夹(用记事本打开UCupdate.ini文件),将第三行的内容修改为“Version=11”,保存并改只读后退出就不会再自动升级。有UC软件的朋友们,不妨试一试上面的方法。经过我自己实践上面的方法都是可以用的。朋友们,祝福你们修改UC软件成功。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