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美黑客封锁旧金山网络数周 市政府仍未解密

2008-7-23塞迪网左边

【赛迪网-IT技术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电脑工程师被控篡改旧金山市广域网密码,把除自己以外的其他电脑管理人员“挡”在网络外。

这名男子17日出庭受审,拒绝认罪。与此同时,旧金山市工程技术人员现阶段仍然在忙着解密。

现年43岁的特里·蔡尔兹是旧金山通信信息服务部的网络管理员。通信信息服务部管理着旧金山市网络的运行,包括电子邮件系统等。

蔡尔兹被控于数周前利用自身权限进入城市广域网,重设交换机和路由器的管理员密码。蔡尔兹拒绝透露他设定的密码内容。他的保释金额高达500万美元。

通信信息服务部高级管理员罗恩·文森说,网络工作状态正常,旧金山市正在解决问题。他说,现在还不能确定问题何时完全修复,但坚信“终将打通所有通道”。

被“封锁”的网络控制着城市通信数据传输,管理着市政府部门60%的资料数据,包括官员电子邮件地址、工资单、机密执法文件和监狱资料。没有密码,网络能够正常运行,但管理员无法对它实施安全管理。

有人担心,蔡尔兹虽然已被收监,但可以通过电话或其他途径告诉他人密码,网络中所有资料面临遭到泄露的风险。

本文来源:塞迪网 作者:左边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