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从“头到脚” 教你溢出网吧收银台

2007-3-15eNet硅谷动力佚名

【简 介】
  网吧收银员,大多都是从外边雇佣而来,并非家里人进行收银,因此在没有老板看守的情况下,她们对待上机用户的态度,有时极为恶劣,并且严重时还会“面红耳赤”的反说顾客不是。如果哪天被自己给碰上,面对这一切会不会很生气?结果当然是肯定的。俗话说:“求谁不如求自己”,殊不知溢出攻击就可以帮你这个忙。

网吧收银员,大多都是从外边雇佣而来,并非家里人进行收银,因此在没有老板看守的情况下,她们对待上机用户的态度,有时极为恶劣,并且严重时还会“面红耳赤”的反说顾客不是。如果哪天被自己给碰上,面对这一切会不会很生气?结果当然是肯定的。俗话说:“求谁不如求自己”,殊不知溢出攻击就可以帮你这个忙。

  小提示:溢出攻击就像是将很多沙子倒入装满水的容器时,水就会溢出来一样。目前,大多溢出攻击都是针对缓冲区的溢出。当缓冲区被溢出时,过剩的信息对电脑内存中原有内容进行完全替换,如未进行备份,你的内容就会永远丢失。而如今溢出程序与以前大不一样,它不仅具备破坏文件的能力,而且还会为你提供一个非法执行程序的平台,从而可以对其电脑进行远程控制。

  一、检测网吧收银台电脑的漏洞

  入侵不能靠蒙,一定要相对你所要入侵的电脑,有一定详细了解后,才能从中找到里面含有的危险漏洞,从而实施进步入侵。但是寻找电脑里面的详细信息,如果没有一个快捷有效的方法,那么你接下来的入侵就会被其所影响。因此笔者这里借助大家“耳熟能详”的Xscan检测工具,它是一款采用多线程方式对指定IP地址段(或单机),进行安全漏洞检测的扫描工具。其支持插件功能,并且提供了图形界面和命令行两种操作方式,对于扫描出的漏洞,还给予相应的漏洞描述及解决方案,是你在采取漏洞入侵之前,必备的“踩点”工具。

  软件名称:X-Scan V3.3
  软件版本:V3.2 简体中文版
  软件大小:10507 KB
  软件性质:免费软件
  应用平台:Windows 9X/NT/2000/XP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498.htm

  下载完毕后,首先打开“Xscan_gui”客户端程序,在默认情况下它已经设置好,大家所要检测的溢出漏洞选项。如果你还要检测其他服务漏洞,请依次单击上方“设置”→“扫描参数”选项,在弹出的“扫描参数”对话框内,输入网吧收银台IP地址,而后选择“全局设置”标签里的“扫描模块”选项,此时编辑区就会出现所有可以检测的服务漏洞(如图1)。这里你只要从中勾选上,自己想要扫描的“漏洞服务”复选框,然后在“顺路原路”返回到扫描界面,单击“文件”菜单,选择“开始扫描”选项,或者直接在“工具”栏,单击“开始扫描”按钮,即可对其所要检测的主机进行安全扫描。稍等片刻后,要想观看其详细的扫描结果,请在工具栏处单击“检测报告”按钮,在所显示的“扫描报告”对话框里,单击“确定”按钮,就会立即以HTML网页形式,将本次扫描结果展现在大家面前。从中你只要发现描述中含有缓冲区溢出漏洞的相关描述(如图2),就证明我们可以利用下面的方法进行溢出入侵。


图1



 


图2

本文来源:eNet硅谷动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