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游戏更新 >> 正文

易乐游2230版本映像显示感叹号的处理办法

现象:

服务端从V2.2.2.0之前的版本升级至2.2.3.0版本,部分情况下,“映像管理”中少数映像会有感叹号提示。

 

原因:

易乐游V2.2.2.0及之前的服务端“使用已有映像”导入映像文件时没有路径检测,少数情况下会将非映像盘中保存的映像文件导入到服务端使用,这时服务端设置的映像盘内存缓存无法缓存数据,客户机从非映像盘读取数据也会导致该磁盘负载过大影响启动。

V2.2.3.0版本的服务端加入了映像路径检测,当检测到当前映像实际路径不在管理端设置的“映像盘”中,就会显示感叹号提示用户处理。

处理办法:

“保留映像文件” 删除显示感叹号的映像,将映像文件夹移动到服务端设置的“映像盘”中重新添加即可

操作步骤:

正在使用中的映像无法执行删除操作,将从该映像启动的客户机关机之后再来操作。

1.“映像管理”中选中显示感叹号的映像,点击“打开目录”打开映像的实际保存路径;

2.“映像管理”中选中显示感叹号的映像,点击“删除”,提示是否确定删除映像时,选择“确定”;

提示是否删除映像文件时,选择“否”

3.将映像文件夹从实际保存路径移动到服务端端设置的“映像盘”中;

4.“映像管理”-“新建映像”-“使用已有映像”-“选择映像保存路径”中打开服务端设置的“映像盘”,选中我们移动进来的映像文件夹,确定添加即可。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易乐游官方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