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游戏更新 >> 正文

Win7 64 网恒帮你做

2013-11-27天下网吧网恒

感恩节真情回馈,网恒在11月28日感恩节,值剑灵游戏公测之际,为广大网吧用户推出更换无盘win7 64位系统优惠活动,欢迎小伙伴们积极参与!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8日—12月5日

凡100台以上(非方格子用户)网吧报名参与均有机会获得方格子无盘及三层1年免费使用期,可提供win7 64位无盘整体解决方案和争取剑灵主题网吧机会。做win7 64位系统方案用户,网恒将安排售前人员上门提供技术支持(西藏、新疆、甘肃、宁夏、青海及内蒙部分地区提供远程技术支持)。欢迎维护公司报名参与及合作咨询。


参与方式一:联系方格子各区域经理报名
参与方式二:天下网吧论坛报名:http://bbs.txwb.com/thread-1881830-1-1.html
参与方式三:关注网恒科技微信号wh674361440,并发送“win7报名+手机号码”(发送时不需要+和“”)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网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有

 

区域

联系人

手机

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山东

李先生

15800420626

湖南/湖北/江西/河南

简先生

18621966705

广东/广西/福建/海南

王先生

18688039836

北京/天津/河北/内蒙/辽宁/吉林/黑龙江

武先生

15601215638

贵州/四川/云南/重庆/西藏

高先生

18721558980

山西/陕西/宁夏/新疆/青海/甘肃

钱先生

18636684658

 

快乐——源于分享!

微信号:wh674361440

打开你手机上的微信,点击通讯录--添加按钮--搜号码,输入网恒科技微信号:wh674361440查找到网恒科技,点击“关注”即可参与活动。与网恒科技对话:输入“抽奖”,开启幸运大转盘,每人每天3次机会。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恒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