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游戏更新 >> 正文

游戏更新八爪鱼教程之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2013-4-19天下网吧八爪鱼

游戏更新八爪鱼教程之常见问题

游戏更新常见问题:

1:更新失败,看资源的时间是不是异常,在游戏更新里面看今日更新有没有资源(不常见,遇到过一个客户,他的游戏更新时间都是2011年的) 。这样,八爪鱼里面删除 TOpTen ,上海服务器,Temp ,还有DNAservi文件夹里面的appdata  文件,重新开启八爪鱼稍等就好了 。
2:下载速度慢 ,看自己的网络是不是禁掉了BT 和P2P,这个下载是基于这2的,或者自己下载的资源太冷门,只有从2级代理商下载,也会很慢!
3:服务器下载好游戏,客户机显示未下载 ,联系网管 ;
a: 服务器修复下游戏
b:游戏是在客户端开机以后下载的,重启客户机就好了 ,
c : C:\Documents and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Dianji\cf这个里面看有没有 .bak 的文件 删除,重新修复下游戏   
4:八爪鱼游戏更新刷不出上海服务器
     一般是由于多用户引起的,请检查是否有远程用户存在,注销其他用户仅保留当前用户再打开游戏更新即可看到上海服务器,如还刷不出,请重启八爪鱼游戏自动更新服务

5:游戏更新完毕后,显示拷贝失败:
    a: 用的虚拟盘,临时文件目录没有空间了;
    b:镜像包没有空间了,这个在4.0 的版本是直接可以从无盘管理器界面的右下角查看的,
     以前版本就只有从客户机查看,看对应的盘是否有空间 。
    c: 无盘服务问题, 表现为手动添加游戏的时候找不到盘符 ,这个问题重启无盘数据服务即可 。
    d: 查看系统日志,是否有NTFS 错误,若有的话,可能是游戏包出错,用开包工具,挂到某台电脑,运行 chkdsk /f  修复磁盘!
    e: 刚才遇到一个 ,没有NTFS错误 ,游戏包也可以正常手动添加游戏(这个只是为了证明无盘和八爪鱼的连接正常) ,
  但是八爪鱼里面没有显示无盘工作站的信息,这种情况,就重装八爪鱼客户端吧 !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八爪鱼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