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解决网吧win7和win2008局域网文件共享问题实战

2017-12-10天下网吧佚名

win2008和windows7都已经在系统安全上跟以往的系统有所加强,所以在局域网共享问题上也是安全策略收紧了,但是这也带来了一些网吧局域网文件个共享问题的出现,比如这位来自全球最大网吧论坛-天下网吧论坛的一位坛友就碰到这个问题了,然后在天下网吧热心的会员帮助下顺利解决:

Windows 7 是客户机咯,Windows 2008 是服务器


服务器和客户机的相关服务全部已经打开了。

客户机Windows 7 之间可以相互访问,但是所有机器都不能访问服务器 Windows 2008。

网络上可以到共享机器的名字,就是无法访问。具体看图。

请问一下,我这是哪里设置不对吗?

局域网上可以看到所有机器
 

客户机之间可以相互访问

客户机访问服务器提示下图

 


解决方法:
诺德尔有一款专门设置共享的工具,你试下:
诺德尔ndeer最新版本一键共享工具。傻瓜式的操作。解决系统文件夹共享难题-天下网吧论坛-网咖,网吧门户首页 - Powered by Discuz!
http://bbs.txwb.com/article-2219-1.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